邂逅焕颜,共享美丽——记阿波罗焕颜全球首发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21 09:31:31
来源:联合网

  各位嘉宾进行发言

  6月17日,烟台南山国际会议中心,雨后迎来新生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阿波罗药业·焕颜新品全球首发,阿波罗董事局主席范圣刚及各界领导,全国代理商及媒体朋友莅临本次发布会,共同邂逅焕颜新品,见证其精彩亮相。

  南山国际会议中心坐落于5A级南山景区内,依山傍水,环境秀美。本次发布会选择在南山景区,也迎合了焕颜新品研发初衷,绿色护肤,有机添加。发布会上范总做精彩演讲,主要概述了阿波罗药业十六年的企业历程,国家工商总局 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武高汉及龙口开发区经贸局局长莫琳、资深媒体人罗列先后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焕颜新品全球首发启动仪式。

  仪式进行中

  发布会上,阿波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志强介绍公司的运营模式,今年的广告投放计划以及引流商学院,完善、严格控价体系,说到8月份要录制美妆节目,引发台下热烈掌声。随后,由模特展示的焕颜新品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爆。阿波罗资深美容顾问谭潭对焕颜做了详细介绍,焕颜作为阿波罗药业由传统企业转战微商的“颜”系第一款口服美白养颜精华,针对东方女性的肌肤特点,以壳寡糖、葡萄籽萃取精华、深海鱼皮胶原蛋白为主要原料,采用阿波罗特有的纳米技术处理,最小道尔顿分子量,利于人体吸收。在用料上全球优选,纯植物萃取,无化学成分添加,有效解决女性护肤八大问题,确保每份产品对消费者都有真实功效。

  张老师的一曲引来无数的粉丝

  最后,代理商代表至善团队创始人张翔及闵家大院创始人闵婕作精彩分享,闵婕说道自己做微商之初,家人并不赞同,说她大钱不赚,把小钱看在眼里。直到她做到千人团队的时候,获得全家人认可。她说,微商的路是自己选择的,不论出身,不分性别,只要努力,都可以成为微商大咖。选择阿波罗,是看到阿波罗的实力,对于产品,更是亲身尝试过,相信阿波罗,成就微商奇迹。

  阿波罗的粉丝在台下认真地听着

  经过洗牌的微商界,不在以价格高低轮成败,雄厚实力的厂家依靠优质产品脱颖而出,而阿波罗药业依靠十六年的企业沉淀,在产品选择和推广上精益求精,做好做大长线品牌,定位决定格局,格局决定成败,阿波罗在微商界如同黑马,崭露头角,必将爆发无尽的潜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