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宝网─717良心产品日启动大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19 10:49:19
来源:联合网

  


  2016年7月17日,由积宝网发起,广东广播电视台移动频道,牛仔谷O2O平台共同主办“717良心产品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诚信文明建设,提升企业思想道德建设;匡正社会风气,弘扬良心正气,引导企业把人民的健康和利益放在首位,坚持良心诚信,生产良心产品,做良心企业,服务于人民。


  上午9点左右,大量嘉宾签到领取入场券。上午10点,1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全部到场。


  【积宝网】的创始人,董事长文新国先生为“717良心产品日”启动大会开幕致辞。文新国表示:“7.17良心产品日”在2015年己经初具雏形,经过一年来不断的努力和发展,[积宝网]在全国己经设立了200个良心产品工作站。同时已经有20个城市提出要成为【积宝网】良心产品服务中心。而经过层层考核,目前,中国己经成立了6个[积宝网]良心产品服务中心。文新国还特别提到,第6个【积宝网】良心产品服务中心将设立在上海嘉定。并且在年底将会有500个[积宝网]良心产品工作站分布在全国各地。他说只要是有良心的中国人,都可以通过[积宝网]设立在全国各地的良心产品工作站宣传你的企业,并通过[积宝网]2660个销售渠道成功打造属于你的企业品牌。文总在台上的演讲,激情豪迈,远怀理想,观众席中不断有赞美和支持的掌声。大家都相信,通过本次“717良心产品日”大会的正式启动,社会生产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国民道德水平将不断提高,假冒伪劣产品将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我们的生活将再次回归绿色、生态。他还提到,中国目前的市场趋势走向和未来的合作方针,以及积宝网公司坚持打造良心产品企业,为良心产品企业提供消售渠道,让中国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良心产品的理念,永远不动摇!


  文新国董事长还说:积宝网在今天启动“717良心产品日”是大势所趋,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对消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之前有些无良商家昧着良心,只为利益,造成了食品用品安全灾难,如毒奶粉,毒面包,发光面膜,皮带牛杂,等等历历在目,让人触目心惊!而积宝网提倡所有企业良心做人,良心做事,造良心产品的理念,必然是这个社会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亦是民心所向!当然,这是一个伟大而艰苦的过程,需要消费者和企业家的共同参与。所以,积宝网在今天提出来“717良心产品日”,倡导所有企业家来参与和拥护这个神圣的使命。


  牛仔谷电商产业园董事长彭长春先生发表讲话。他强调,企业要发展,不仅需要优质产品,更需要企业家们抱团发展,共同为改善社会生产环境献计献策!他愿意携手积宝网共同为良心企业打造良心产品做出大力的支持。


  在这个上千人的大会上,几十名企业家先后上台致辞,其中有首届中国众创大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张源达先生、积宝网文化传媒事业部总裁王水和先生、江苏盐阜众生态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积宝网上海闵行分公司负责人于步亮先生,“717良心产品日”联合承办单位刘文先生,“717良心产品日”联合承办单位张萍女士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家一一上台致辞,呼吁大家共同响应做良心产品。从他们的讲话中,大家都感受到了一批有良心的企业家,真正想要做好一个企业的愿景如些强烈。也更让人感到,良心产品,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最后积宝网为在座的企业送上了具有历史意义的“717良心产品日”纪念奖杯。


  中午12:00,参会现场所有的嘉宾和工作人员,全部在牛仔谷商业园大厦门前来了个千人集体航拍大合影,千人见证积宝网“717良心产品日”正式成立的神圣时刻。


  “717良心产品日千人启动大会”最令人震撼的是有一群企业家积极响应【积宝网】的倡议,成为中国第一批承诺终生只生产良心产品的企业家!在“7.17良心产品日启动大会”上庄严宣誓: 承诺终生只生产良心产品,如果违背承诺,将遭五雷轰顶,全家死光! 各位,这可不是随便能承诺的,这可是对天地的承诺,用家人的生命作为代价!这需要巨大的勇气,也必然坚定要兑现承诺!让我们铭记他们朴实的面孔和庄严的承诺!这样的企业家,我们支持,消费者热爱。 这一刻,必将载入中国企业发展的史册!一场持久战的帷幕正在拉开!积宝家人将会用10年的时间,去倡导和有效推动生产良心产品,改善商业道德环境!


  这个活动过程说出了所有企业家和消费者的心声。在场很多人都说,如果所有的企业家都能够像今天在舞台上的十多位企业家那样响应积宝网的号召做良心企业、造良心产品的话,我们中国人将不再做“海淘族”,我们都愿意买中国人自己的良心产品。大家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做出更好的良心产品。实现我们全国人民的中国梦和强国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