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公益行,让服务更有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8 20:27:16
来源:联合网

4月28日,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启动了“家居绿色公益行——家居保养免费约活动启动暨第一季度星级商户授牌仪式”。现场来自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营运管理推进部部长刘艳女士、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副总经理吴攀女士、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副总经理杨家文先生、中山市港口镇工会主席马军先生、中山市港口镇工会代表李小平女士、中山市港口镇物价局主任叶伟雄先生、保利物业代表刘晓强先生、中正物业副总经理宋运汉先生、城市名都物业代表罗晓君女士及特约商户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在各大媒体的见证下,为有需求的业主完善一个更好的居家环境。


  家居保养升级,再推行业服务新高度

  在国内家居行业竞争到白热化的今天,家居企业早就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占领市场,服务更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因素,服务的好坏更是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因素。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继“百城百万大回访”活动后联合商场内各品类的优质品牌,由商场统一管理开展“家居公益行——家居保养免费约”,对中山市新老顾客提供各项优质的免费上门家居维保公益活动,开启了中山家居行业服务新篇章。

  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营运部部长刘艳女士致辞

  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副总经理吴攀女士致辞

  中正物业副总经理宋运汉先生致辞

  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副总经理杨家文先生

  详细介绍家居保养活动内容

  红星美凯龙在行业内一直处于服务领先品牌,家居公益行——家居保养免费约”带来的是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服务内容和保养品类的全新升级,旨在肩负起社会责任,以关注顾客体验为导向,提升服务口碑,为给顾客带来更好的满意度感受。

  家居保养免费约正式启动

  家居保养特约品牌亮相

  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营运管理推进部部长刘艳女士接受中山广播电视台、中山日报、腾讯网、搜狐焦点采访时表示:”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作为中山一流的家居卖场,除了保障商场所售商品是绿色环保、正品,同时也确保服务质量。服务乃立足之本,家居保养公益活动能完善我们的售后服务,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商场的美誉度。“

  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营运管理推进部部长

  刘艳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大自然床垫、玫瑰岛淋浴房、天乾淋浴房

  代表家居服务队接受媒体采访

  规范服务标准,共筑行业诚信品牌

  红星美凯龙星级商户评定旨在为所购物顾客推送一个可信赖、放心购、价格公道的购物平台,保障顾客的消费权益,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买导向,以便更好地服务于顾客。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通过质量、价格、送货、服务、顾客喜爱度、履约行为6大维度级评定的方法,对商场一季度的星级商户进行了评定,一批在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诚信口碑的优秀品牌脱颖而出。

  第一季度三星级商户授牌

  第一季度四星级商户授牌

  第一季度五星级商户授牌

  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一直秉承诚服务之心,鼓励更多的商户积极的投入到客户服务中,改善服务规范,改进服务理念,打造更好的服务口碑。家居公益行,让服务更有情!我们在行动,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关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