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秋平】—我是群头,但我想当演员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2 15:30:15
来源:联合网

 

=钟秋平=

173/55KG

群众演员带队

曾参与《幸福归来》《余罪》《头号前妻》《暗黑者2》以及微电影《每一瞬》等影视剧拍摄,

饰演过职员、记者、快递员以及马仔、混混、劫匪等反面人物

【我是群头,但我想当演员】

  有着这样一类人,他们游走在剧组与群众演员之间。来拍戏的剧组,一般都会事先找他们安排群众演员,他们和群众演员又是相互依存的关系 。他们在演艺圈里有个职位,被戏称为“群头”。而钟秋平,就是这样的一名群头。

  刚从学校毕业的阿平与其他众多毕业大军一样,忙着找工作。不幸的是,04年阿平被同学骗去做传销了,在这段日子里是黑暗而压抑的。

  “我从事的工作挺多的,但都不是我想要的。从去年10月份从事影视方面工作,期间受过好多冷嘲热讽。我一直都是瞒着家人朋友做这一行的,但我一直都想当一名演员”。阿平说。

【多次被导演打击,换一种方式当演员】

  由于自身条件并不是那么的出众,许多次去试镜的时候导演都对他说:“你就算能演戏,那也只是说一句两句话的角色,如果你没有经过专业训练过,你还是去找一份工作现实点”。

  但阿平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于是他想换一种方式继续走这条他喜欢的道路。在今年5月,他没有继续当群众演员了,而是自己当起了“群头”。

  万事开头难,由于拍戏没有时间性,一接戏,他脑子里的弦就24小时处于紧绷状态,也挺辛苦的,经常三更半夜还在招集群众演员,半个月下来就要1000多元的话费,而且经常天没亮就得起床,提前赶赴拍摄现场,确认所有的群众演员是否到场。如今的他已经小有名气,来深圳拍戏的剧组一般都会找他要群众演员。

访谈时间

(你在这行对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打算?)

  做演员这块要慢慢来,多学习学习。前半年跑群演,现在开始带队了,现在做幕后,群头,带队,经纪,我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接戏,自己可以谈剧组,希望以后会努力慢慢的有自己的经纪公司,有自己的影视公司。

(群头是群众演员的头,那待遇方面是不是不低?)

  错了,我们是拿固定工资的,出一天工100块,吃在剧组吃。这些都是上面的老板接下来才赚的钱,别人都以为我们工资都几万几万的,说白了我们就只是跑腿打杂对待配合剧组拍摄。而且我们经常做了好事都会遭到别人埋怨,因为事事都没有十全十美,这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做群头这么辛苦跑来跑去,工资还低,你为什么还坚持下来?)

  当然是因为热爱,当年我也不会从工厂跑出来,在工厂上班一个月也有四千多,虽然现在只能够勉强养活自己,但是现在在拍摄现场经常可以看到明星,可以去学习表演,这是我觉得非常开心的一件事。现在想想当时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可以去跑跑特约演员,去客串微电影。主要是喜欢热爱,其他都阻挡不了我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

(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只想做一名专业的演员,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最近也经常去试镜,都被导演打击得不要不要的~我不想放弃,虽然跑龙套的路很辛苦、很辛酸,可这都阻挡不了我对影视表演的执着追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