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Hbay纽湾赞助PPP特色小镇资产证券化与金融创新大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3 20:02:24
来源:联合网

日前,新西兰进口高端饮用水Hbay纽湾矿泉水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水,特别赞助2107首届PPP特色小镇资产证券化与金融创新大会暨第十二期丝投联金融大咖联谊会,受到在场大佬的赞赏。

  据了解,这是一场汇集“金融圈+央企圈+上市公司圈跨界融合盛会”,是由中关村丝绸之路经济带协同创新联盟、丝路PPP特色小镇投资联合体主办,一带一路金融研究院、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中国投资协会文化产业研究会共同协办的大型盛会。联合筹办人包括中石油、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宁夏产权交易所等单位相关人士,如中石油-国联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胡朋岸、中国银行总行处长(信贷评审专委)伍伟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处长(同业中心)岳鹏等,积极为大会献言献策。特别鸣谢单位有博雅连锁营销机构、五道口金融沙龙、广告买卖网等。


  PPP和特色小镇的关键是金融,而资产证券化又是这一领域重要融资工具。丝路PPP特色小镇投资联合体,在几十万亿的PPP特色小镇金融盛宴开启之际,诚邀百名金融大咖共聚联谊、交流合作、共享金融盛宴,共同践行产融联合、股债联动、协同共赢理念。



  新西兰麦瑞凯水公司是新西兰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迄今全球技术领先、规模最大的一家袋装水生产企业。工厂占地25000平米,年生产能力达82万吨。麦瑞凯水公司凭借国际领先的尖端科技技术,联合新西兰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研发Hbay纽湾品牌的系列水产品,均通过新西兰国家实验室等多家世界权威机构的检测,确保纽湾品牌系列产品的原生态安全性及高品质。

  稀世珍贵 乐享纽湾好水

  HBay纽湾天然泉水源自霍克斯湾,经过25万年前冰河时期的火山岩沉淀过滤,由地下760英尺的自然高压同均衡矿物质一起喷涌而出,不仅确保了水质的纯净无暇,更是富含了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是大自然的岁月馈礼。

  领先工艺 打造世界顶级品质

  新西兰HBay天然泉水,拥有世界顶级的袋装水生产线,德国克朗斯瓶装线和澳洲全自动BIB生产线。严格的品控从原水的采集,深度处理洁净灌装,到包装储存每个环节均按照新西兰国家产业部的标准。厂房建设无论在规模还是品质上,都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同时,麦瑞凯水厂采用高品质饮用水的解决方案,全球顶级的袋装水包装技术;无菌真空包装设计,有效避免二次污染;包装材料优选一次性进口食品级包装,无重复利用,内置四层复合铝箔隔温袋,以保证水质纯净安全;精美产品包装适合任何场合携带和饮用。

  承接定制 尽显大气高端

  HBay纽湾定制水的核心价值:定制专属的天然饮用水,从箱体到标签,都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大程度的展现您企业的价值形象。而HBay纽湾定制水赞助的这次活动,也是为特色小镇而定制,将引领中国特色小镇进入专业化时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