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识人术无量子论女人富贵命的10种面相体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9:53
来源:联合网

  社交识人术无量子论女人富贵命的10种体相面相社交识人术专家无量子介绍说:一个人的精神状态,主要集中在他的两只眼睛里;一个人的骨骼丰俊,主要集中在他的一张面孔上。像工人、农民、商人、军士等各类人员,既要看他们的内在精神状态,又要考察他们的体势情态。在生活中使用识人之术,对我们的人生阅历是极大的考验,如果你阅人无数,看人的功底自然就能得到提升。在中国,识人术因为掌握者敝帚自珍,所以显得很神秘,普通人无缘得窥。但是在西方国家,识人是门显学,纳入科学的范畴,也有专家进行过专门论述。

  社交识人术专家无量子wuliangzidas介绍说:女子贵相要看额头、眼睛、颧骨,女子的富相要看鼻子、两腮、下巴颏。完全中规中矩的面相很少,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缺陷,我们就逐一对照自己的面相,看看什么样的女子富贵双全。

  

  1、脖子长的女人脖子如果长长的话,就说明这个女人的气质比较好。面相学中脖子代表支配欲、进取心还有权利欲望。脖子长的女人性格都比较霸道,她们在金钱上有着很强的天分,基本上跟她们在一起做过生意的人都知道跟她们谈生意很少会亏本。

  小腿细长的女人小腿长的女生有很好的表达能力,也能够很快的抓住别人的弱点,这样的人有着很强的财运,但是人缘就并不是那么的好,经常能够遇到自己讨厌的人。由于财运比较好,所以一般结交的朋友都是有利益关系的牵连。这种体相的女人最后大富大贵的话,一般都是会嫁到不错的人家当中,成为阔太太,但是下巴(地阁)的部分一定要圆润饱满,不可尖削。

  手肘部分凹陷如果将胳膊伸直,在肘部能够摸出一个指头大小的窝,在面相学中肘部代表着行动力,行动力强的人也能够很快的抓住赚钱的机会,这也就说明你成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主要挣钱的项目都是肯吃苦的,耐住性子坚持下去就能够大富大贵。

  4、臀部丰满的女人都说女人的屁股如果丰满且大的话,这样的女人会比较容易生孩子,其实臀部比较丰满的女人,多数都是幸福指数比较高的,对于自己的生活环境,以及其他人的要求不苛刻。比较的随和,能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解决一系列的问题。

  5,印堂平隆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位置,我们称为两个眉毛之间叫命宫或者叫印堂,那什么叫深锁呢?就是那两个眉毛之间,有很多的杂毛或者很多的杂纹也算或者受伤、刀疤,这些都是不可以的,就这个地方刚好我们叫命,就是代表你一生中的钱财、事业、婚姻顺利的位置,这地方要开朗一点,所以如果有杂毛的,请你马上要把它拔开,财运自然来。有纹路的一定要想办法摸平,同时不要想烦恼事太多,太多就会出现皱纹

  6,足纹网状我们脚上的这个脚一定有竖有直,但是大部分竖很少就是直纹少横纹多,那现在我讲的这一项是他只有横纹,没有直纹是不好的。意思就是说你两种都要有两种,只有横没有直的话,你就是可能辛苦一些,这代表奔波劳苦。

  7、手白肉软手掌颜色白是福禄得财格,很容易便可以嫁到有钱人。如果手掌带血红色,这是辛苦命,要自己捱;如果是现暗黄色,代表嫁有钱人机会甚微。掌软有肉,掌软如绵是富贵格;如果手掌硬就与财无缘,难嫁有钱人。

  8、感情线长感情线要长而向上,这代表乐观进取,不自私,很懂得共赢共富,也代表不消极,遇到困难都能想办法进行解决。线尾要开成三岔,这代表有人缘,这是婚姻幸福线,结婚后能帮助老公,所以会有财富和幸福,生肖本命佛能帮助提升这方面运势。

  9、指长抓钱大多数人们认为手指越细长越好看。一个女人如果拥有纤细修长的手指,财运通常不会太差,不用太过操心就能过上好日子。对男人而言,较小的手部和匀称的的手型反而能带来大量财富。如果手部肤色微红,更是大富的象征。

  10、腿长运旺小腿修长的人,表达能力非常好。能够找到别人的兴奋点。缺点是人缘不会太好。你的财运不错,但是有可能背上各种骂名。

  社交识人术专家无量子介绍说:面相的好坏是先天的,出生由命,但后期的运却掌握在自己手中,通过后期的努力改变命运,用功学习,努力工作,交上富贵朋友跟上好领导,嫁入豪门或傍上富婆等等,积极向上的心态最与正确的策略才是成功的关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