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0:27
来源:联合网

2019年1月9日,由安徽不忘初心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台醇典酱“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中华酒典》主编、著名学者徐寒教授亲临现场,并为台醇典酱“不忘初心”系列白酒题词:“醉里人生,不忘初心”。美国知识产权基金会理事长、美国科克营销顾问公司董事长、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柯仁昌博士、大数据专家周华博士在内的多位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品鉴。本次活动有著名主持人王子儿主持。

立足百姓家庭,酿一瓶良心酒,这是“不忘初心”系列白酒的最初心愿。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知名专家品鉴现场

柯仁昌博士最先接受主持人的访谈,他对“不忘初心”品牌的意义、打造这一品牌的举措和"不忘初心"品牌精神阐述他的观点和看法。他说,企业的初心就是创造和生产品质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社会和服务于民众,“不忘初心”品牌将从产品、价格、渠道、推广四个方面进行定位。从一个产品,到一个品牌,再到一个知名的品牌,这需要长期的和细心的呵护和培育过程。"不忘初心"品牌精神是建立在物质和文化两个层面,在物质方面我们要给爱酒的国人提供一款好酒,在文化方面要呈现我们品牌的的态度、情感、责任、义务、行为特点和存在方式,使之实现我们品牌的差异化、个性化,这是提升我们品牌竞争力的根本保障。

徐寒教授就白酒的性质和酒文化内涵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说。在短短的访谈中徐教授谈了酒在生产、销售、消费过程,以及酒的制法、品法、作用、历史等所产生的物质和精神方面的酒文化现象。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不忘初心系列53度酱香型白酒

53度酱香型白酒是依据传统工艺酿制,精心调制而成,具有酱香突出,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之特点。46度兼香型白酒以高梁、稻谷、水为原料,以小麦制成的大曲、大米制成的小曲,两种曲作为糖化发酵剂,而且曲中加入多种中药材;采用小曲由小窖制成酒醅,大曲由大窖制成香醅,两醅串蒸的酿造工艺酿制而成。酒质特点为无色、透明、既有大曲酒的浓郁芳香,又有小曲酒的柔绵、醇和、回甜的特点,有愉快的药香,酱浓协调,纯正舒适,绵柔醇甜,余味悠长。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茅型装46度兼香型白酒

周华博士就利用大数据对白酒行业进行大量、高速、多样、低价值密度、真实性处理等话题上述了他的看法。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品鉴会在北京举行

不忘初心系列46度酱兼香型白酒

本次品鉴会亮相的台醇典酱“不忘初心”系列53度酱香型、46度浓酱兼香型白酒,产自中国酒都茅台镇,由安徽不忘初心贸易有限公司与贵州茅台镇金园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经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仁怀分院检验,产品质量合格。在白酒行业“品质消费”的大趋势下,台醇典酱“不忘初心”系列白酒将坚持良心品质,增强品牌影响力,持续带给消费者更多价值,获得百姓喜爱和认同。

中国日报、中国消费报、中国食品报等十几家新闻媒体出席了品鉴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