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锅,爱喝酒,打麻将,寿星生活咋和我们想的不一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1 22:12:49
来源:联合网

  健康长寿是很多人的追求,古有秦始皇蓬莱求丹,今有网瘾青年狂吃各类海购补剂。几千年过去了,科学不断进步,对于养生我们也了解的更加全面,大多数人以为所有寿星的生活都应该是这样的。

  

111.png

  但是,随着网络报道的增多,我们发现很多寿星的真实生活情况与想象中的样子不太一样……

  因为孙女的一次误发,成都一位98岁吃货奶奶最近走红网络,目前已经拥有了43万粉丝。

  在抖音小视频里,奶奶的新年愿望是再吃一顿串串香,换假牙的时候,还惦记着要来点毛肚和鸭肠。晚辈劝她不要喝可乐,奶奶的手指却不自觉的够着可乐罐,往自己面前拉,俨然一副“风好大,我听不见”的现场版。

  

222.png

  吃货奶奶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在饭前来点零食,孙女制止时,奶奶当场撅起小嘴直言“我对饭没有兴趣”,还要补充“我都多大年纪了,管它好不好的,没吃到才不好”。

  

333.png

  “没吃到才不好”,奶奶你不知道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啊!

  无独有偶,安徽涡阳县一位出生于民国时期,今年已经110岁的老人马耿氏同样在吃喝上不能亏待自己。

  老人平生就两大爱好,一个是旅游,一个是喝酒。据媒体报道,马耿氏老太太每天都会喝上三两小酒,要是家里来个客人,老太太心情一好,还能再多喝小半瓶啤酒。虽然子女也曾经劝老太太戒酒,但是老人表示,自己一天不喝酒心里就不舒服,只要喝点就很开心,家人拗不过老人,只好随她去了。

  

444.png

  110岁高龄的马耿氏老人

  有的人喜欢吃喝,有的人唯独对打牌情有独钟。

  南昌的李杨华老人就是远近闻名的“百岁雀神”。据邻居们说,老人十分精通麻将,手气也是好得不得了。由于李杨华打麻将老是赢钱,别人跟他打牌只有输钱的份,所以老人被当做“雀神”一般对待。

  不过,雀神也有自己的烦恼,那就是没人敢再跟他玩了!这一度让李杨华很发愁,不过好在老人的子女很孝顺,知道他好玩牌,每天都会陪着来几局,老人每天也是乐呵呵的。

  

555.png

  不管是吃货奶奶、爱酒老太还是百岁雀神,虽然他们的生活与我们想象中有所不同,但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成为寿星最重要的必要条件——那就是心态要好。医学研究表明,动怒易伤肝,经常抑郁、焦躁也会打乱身体的正常分泌,降低身体免疫力。

  而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每天在同城游App上打个麻将,或者约朋友玩几局斗地主,不仅能在线上和远在千里之外的亲朋好友相聚,还能调节身心,减轻压力,用更积极阳光的态度面对生活!

  

666.png

  (同城游上种类丰富的地方特色麻将)

  同城游App上的游戏种类特别多,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玩个游戏,嗨起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