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声营销 荣获Shop!大中华区大奖赛金奖 引全球关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5 16:51:22
来源:联合网

2018年11月,中国全零售大会暨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昆明举行。作为2018年国际零售环境及广告展示大赛(SHOP! Awards 2018 Greater China Contest)大中华区获奖企业,电声营销受邀出席了大奖赛颁奖典礼。翌日,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开幕式、CHINASHOP 20年庆典、Shop!大中华区大奖赛、CCFA新消费论坛等系列活动同期举行。

20.jpg

  Shop!大奖赛是全球唯一的属于零售行业的“奥斯卡”,作为国际知名的零售环境营销与体验大奖,SHOP!Awards共设置了23个类别的奖项评选,经过2个月的征集评选,在近百个参赛作品中,电声营销的作品凭借场景营销优势赢得国内外行业专家与资深评委的认可,斩获“双金双银”。据组委会通知,每个类别的金奖获得者将有机会被提名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参与国际范围的评选,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零售行业的风采。

21.jpg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以科技驱动的新场景体验营销综合服务提供商,电声营销已成功打造了“线下场景体验、消费促进达成、线上数据积累”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和覆盖全国、渗透县域的营销场景执行网络,并成功在300余个地级市、近1,200个县域城市、数万个零售终端及汽车销售网点合作开展体验营销活动,同时,电声营销为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

22.jpg

  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并且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

  截至目前,电声营销已入选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评选的“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榜单。而在营销专业类奖项方面,电声营销也多次在SHOP!大中华大奖赛外的赛事中获得奖项,如:IAI国际广告奖、POPAI大中华大奖赛、虎啸奖、金投赏、梅花网营销创新奖、金梧奖、成功营销、中国杰出营销奖、精众营销奖等奖项。

  2019年,电声营销也将不负众望,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也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http://www.brandmax.com.cn/获取更多详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