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太原举办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7 11:08:02
来源:联合网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暨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

  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在太原举办

  吴连登会长、毛小青名誉会长和王大高副部长、

  王洪主任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揭牌

  (中毛协网讯) 2019年5月23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太原举办。

  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长、毛泽东主席生活秘书吴连登、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毛主席侄女毛小青;山西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王大高;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廊坊市人大原副主任杨国林;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顾问、武警军乐团原政委张业军;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空军一基地原政委姚二峰;山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员贠自博;山西省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葛中兴;太原警备区原政委、太原市委常委寇卫国;太原警备区原政委、太原市委常委李怀民;大同军分区原政委、大同市委常委张弛;山西省军区第四干休所原政委、省书协四、五届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艺术交流委员会委员赵长秋;山西省红色收藏协会会长王洪;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文化;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会长张隽平、王炳坤、赵恩海、张峰、孔维阳(兼秘书长);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孙立;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理事韩晓波;和发电力总经理赵明亮;朝影视传媒公司董事长刘锋兵;中国书画院山西分院副院长王金昌;山西文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太原分公司经理颜世明;山西省佛教协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晋源区佛教协会常务秘书长高志及太原各界相关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怀民政委致欢迎辞

  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是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第33个红色书画创作基地,隶属于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的分支机构。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顾问由王大高、贠自博、葛中兴、寇卫国、李怀民、张弛、赵长秋担任;基地主任由王洪担任;基地常务副主任由王金昌担任;基地副主任由赵明亮、刘锋兵、李文常、颜世明、高志担任。工作活动由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和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共同组织。其宗旨是研究革命历史、缅怀人民领袖、继承光荣传统、宣传红色文化、创新书法艺术、教育培养后人、开创美好未来。基地通过组织培训、理论研究、笔会交流、收藏展览、资助捐赠等多种形式,把毛体书法艺术推向一个新阶段。

  吴连登会长宣读新提名副会长决定

  活动由高志主持;太原警备区原政委、太原市常委李怀民致欢迎辞;孔维阳秘书长宣读《关于建立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决定》;中国毛体书法家会会长吴连登、名誉会长毛小青和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原副部长王大高、山西基地王洪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揭牌;吴连登会长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顾问王大高、贠自博、葛中兴颁发聘书;毛小青名誉会长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顾问李怀民、寇卫国、张弛、赵长秋颁发聘书;吴连登会长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主任王洪颁发聘书;张业军顾问为基地副主任赵明亮颁发聘书;姚二峰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刘锋兵颁发聘书;张隽平副会长为基地常务副主任王金昌颁发聘书;张峰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李文常颁发聘书;王炳坤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颜世明颁发聘书;赵恩海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高志颁发聘书;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长吴连登宣布新提名孙立、韩晓波两位副会长决定;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杨国林讲话;杨国林名誉会长向王洪主任赠送《杨国林手迹毛泽东诗词书法集》和书法作品;王大高副部长向基地赠送书法作品;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主任王洪致答谢辞。

  杨国林名誉会长讲话

  李怀民政委在欢迎辞中说:“今年,正值中华人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共同探讨、学习红色书画艺术,以推动红色书法艺术新时代的大发展。意义重大,可喜可贺,任重道远!值此机会,我谨代表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各位同仁,代表山西热爱红色书画艺术的朋友们,向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的各位会长、嘉宾和各位书画艺术家;向百忙之中亲临揭牌仪式现场的吴连登会长和毛小青名誉会长,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

  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成立,为山西毛体书法爱好者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我们打造品牌文化,学习毛泽东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推动山西红色书画艺术的提高和发展,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时代做出新的贡献!”

  孔维阳秘书长宣读《决定》

  杨国林名誉会长在讲话中指出:“ 首先,我代表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向与会的各位朋友表示亲切地问候。衷心感谢太原市各级领导和组织本次活动的相关单位和个人。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成立10周年,今天又迎来了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第33个红色书画创作基地——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揭牌。此时此刻,在太原见到老友新朋,我内心充盈着喜悦,也满怀感慨。今天,我们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弘扬红色文化和毛体书法艺术。习近平总书记‘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的指示,就是协会的奋斗目标。这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使命。对此,我们责无旁贷。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勇毅自信、创新前行。新时代的事业崇高而神圣,新时代的使命重大而光荣,我们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秀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贡献力量。”

  王洪主任致答谢辞

  王洪主任在答谢辞中说:“‘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天在龙城太原,我们迎来了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揭牌。在此我仅代表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全体同仁,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

  宣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在推动红色文化事业发展过程中,通过研究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毛体书法艺术、创新书法艺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的成立,标志着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的发展又踏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基地将与协会齐心协力,整合各种资源,探索一条符合基地发展的新路子。毛主席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基地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一定会遇上许多困难,还需要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力的关心和支持。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基地将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状态,一定会吸引更多的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展示才能。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把基地的一切事情办的更好,让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放心,让协会的各位领导放心,让所有钟情于毛体的同仁满意。

  希望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继续支持、关心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今后的工作,通过组织笔会、进行交流;举办展览等多种形式把毛体书法艺术发扬光大,繁荣中华民族文化。”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山西省博物院,通过参观,让大家了解了中华五千年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古人在劳动和进化中呈现的各种智慧结晶。

  仪式结束后,书法艺术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为山西基地书写了一幅幅催人奋进的书法作品。(柏东/文)

  高志副主任主持会议

  吴连登会长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顾问

  王大高、贠自博、葛中兴颁发聘书

  毛小青名誉会长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顾问

  李怀民、寇卫国、张弛、赵长秋颁发聘书

  吴连登会长为山西红色书画创作基地

  主任王洪颁发聘书

  张业军顾问为基地副主任赵明亮颁发聘书

  姚二峰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刘锋兵颁发聘书

  张隽平副会长为基地常务副主任王金昌颁发聘书

  张峰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李文常颁发聘书

  王炳坤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颜世明颁发聘书

  赵恩海副会长为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高志颁发聘书

  吴连登宣布新提名孙立、韩晓波两位副会长决定

  杨国林名誉会长向王洪主任赠送

  《杨国林手迹毛泽东诗词书法集》

  杨国林名誉会长向基地赠送书法作品

  王大高副部长向基地赠送书法作品

  全体奏唱国歌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

  王洪主任陪同吴连登会长参观红色收藏品

  王洪主任陪同毛小青名誉会长参观红色收藏品

  吴连登会长创作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

  毛小青名誉会长创作:龙

  杨国林创作书法作品:为人民服务

  张业军顾问创作书法作品:群贤毕至

  姚二峰副会长创作:家和万事兴.

  孔维阳秘书长创作作品

  王炳坤副会长创作作品

  张峰副会长创作作品

  赵恩海创作国画作品

  孙立副会长创作作品

  韩晓波副会长创作作品

  协会领导与基地领导合影

  协会领导合影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会场一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