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院临时禁令无实质影响,星源材质仍将全力上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3:55
来源:联合网

  据最新消息,星源材质收到英国法院的临时禁令,临时限制向远景AESC 的英国工厂供应星源材质的电池隔膜产品,有效期至案件审判结束,星源材质表示会立即提起上诉

  有法律专业人士表示,临时禁令仅是商业侵权案开庭前的一项法律程序,并未确定星源材质是否侵权,最终结果还需正式开庭后的审判结果。同时在该程序中,法院一般命令原告向法院承诺,如果星源材质将来在正式审判中成功,Celgard将赔偿星源材质因临时禁令而蒙受的所有损失。

  据了解,目前星源材质的产品主要销售到中国、韩国等市场,但在英国市场尚未销售,因此,英国法院的临时禁令对星源材质的销售不会造成实际影响。

  实际上,Celgard 以类似的理由在美国发起诉讼和临时禁令的行为曾被法院驳回,未受法院认可。例如,2019年11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方法院驳回了celgard对星源材质及其美国研究院的临时限制令;2020年2月,该法院又驳回了Celgard对星源材质的起诉,同时驳回了Celgard对星源材质及星源美国研究院的临时禁令;2020年7月,Celgard公司对星源材质客户孚能科技及其关联企业提起的诉讼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驳回。

  Celgard与星源材质侵权诉讼战过程:

  2019年10月,Celgard公司在美国联邦加州北部地区法院奥克兰分部也对星源材质及星源美国研究院提起过诉讼,理由是星源材质及星源美国研究院侵犯了其专利权、商业秘密等。挑起了双方侵权诉讼战的开端。

  2019年11月,星源材质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了Celgard公司,提起了两项诉讼:一是起诉Celgard公司及其关联方借在美国向公司提起专利侵权和商业秘密诉讼之机,向星源材质客户和终端客户恶意发送诋毁商誉律师函,混淆并恶意夸大使用星源材质产品的法律风险,对公司造成了负面影响;二是起诉Celgard公司及其关联方侵犯了星源材质拥有的名为“锂离子电池隔膜的高固含量水性陶瓷浆料及其加工方法”的发明专利,要求被告回收并销毁已生产的被控侵权产品,连带赔偿公司损失人民币5000万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2020年2月,美国联邦加州北部地区法院奥克兰分部驳回了Celgard对星源材质的起诉,并驳回了Celgard对星源材质及星源美国研究院的初步禁令的动议。

  2020年3月,星源材质向深圳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Celgard及相关方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博力通(上海)隔膜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深圳市裕盛通新能源有限公司名下的财产进行司法保全。

  2020年4月,Celgard向英国伦敦高等法院递交了一项针对星源材质的紧急禁令申请

  2020年5月,Celgard公司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西区联邦地区法院对公司及星源美国研究院提起了诉讼,声称星源材质及星源美国研究院涉嫌侵害其商业秘密以及不正当竞争等行为。值得关注的是,相比2019年的诉讼,Celgard公司对星源材质的本次诉讼没有了“侵犯专利权”的表述,或表明Celgard公司没有证据证明星源材质侵犯了其专利。

  2020年6月,深圳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星源材质提出的对Celgard及相关方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查封Celgard及相关方的名下财产,以人民币2,000万元为限。

  2020年7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驳回了Celgard公司针对星源材质客户孚能科技及其关联企业提起的临时销售禁令。

  星源材质介绍:

  星源材质是中国为数不多迈入国际市场、向国际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商批量提供隔膜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之一,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星源材质的锂电隔膜产品均具备全自主知识产权或已取得相关知识产权许可,并建立了丰富的自主技术储备。星源材质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为公司研发中心依托技术研发人员、组建隔膜工程中心及实验室、与国内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模式及与国内知名锂电池厂商建立合作研发等方式进行的自主研发。截至2020年3月末,星源材质及控股子公司共申请专利274件,其中申请国外专利28件,目前已取得授权专利114件,其中授权发明专利46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