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臣回归,功勋老将再聚首,卓翼科技要再创辉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23 10:22:40
来源:联合网

  卓翼科技(002369.SZ)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优化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拟聘任叶广照先生和袁雄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分析认为,卓翼科技此次的人事变更,可能与公司前段时间的创始人回归实际控制人密切相关。今年2月下旬,卓翼科技公告终止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收到实际控制人深智城与夏传武签署的《关于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表决权委托协议〉之终止协议》,夏传武所持公司93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12%)的表决权不再委托给深智城行使。意味着公司创始人夏传武重新获得卓翼科技16.87%的表决权比例,回归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地位。

  作为卓翼科技的创始人,夏传武一路带领卓翼科技从微小企业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超30亿的上市公司,是对卓翼科技的基因、目前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最理解最深的人之一。重获控制权的夏传武决心要带领卓翼科技再创辉煌,此时完全有理由会根据卓翼科技的发展需求对公司管理层进行一定程度的变动,并召回有能力且对卓翼功勋卓著的得力干将担任要职。

  从上述二位新任高管的简历不难发现,两人都曾在卓翼科技任职多年,并为卓翼科技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都曾是跟随夏传武一起创业的老将。

  如叶广照2010年从富士康跳槽加入到卓翼科技后,就凭借其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先后担任卓翼科技的总经理助理兼制造副总、事业部总经理等重要职务。任职7年间,叶广照不仅为卓翼科技导入了精益生产、TQM、KPI及CFT等运作管理机制,满足了当时公司发展及客户需求,为公司后续从单一矩阵式管理向多事业部制转换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开发导入了联想,中兴,OPPO,华为,360等终端品牌厂商及ODM客户,助力公司实现了公司从网通产品进军移动终端市场的目标,使得公司营收和利润逐年提升。

  袁雄亮也早在2011年就加入到卓翼科技,先后负责公司研发中心及部分全资子公司运营等工作,担任过公司副总经理。在卓翼科技任职的九年间,袁雄亮一手组建了卓翼的研发团队,从零构建了智能手机、IOT智能硬件、TWS耳机等多类产品研发到业务运营完整团队,服务国内外一线消费电子品牌客户,是引领公司完成从OEM到ODM的转型的关键人物。多年的工作经验,也让袁雄亮具备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和严密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能够用持续的技术创新保证产品的竞争力,可高效执行战略落地。

  可以说,叶广照和袁雄亮搜是卓翼科技过去能够发展壮大的重要功臣。虽然他们都因各种原因曾离开过卓翼科技,但现在能够在卓翼困难时期挺身而出,愿意再次跟随夏传武二次创业,说明他们对卓翼科技这家自己曾工作多年的公司感情深厚,也说明夏传武具备强大的人格魅力,有能力汇聚人才让卓翼科技再创辉煌。

  此次人事变动后,卓翼科技的核心管理层已大多数都是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过巨大贡献的功勋老将,如公司董事长陈新民、董事卢和忠也都是跟随夏传武一起创业,并在卓翼科技任职至今的功勋老将。这样一群功勋之臣重新聚首,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能否让卓翼科技再创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