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精密持续招聘普工,或表明公司业务处于好的发展期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9:04
来源:联合网

  从长盈精密官方公众号了解到,长盈精密目前正在持续招聘普工,以满足公司订单生产所需的人工需求。长盈精密的此举可能意味着公司的新能源和消费电子业务正处于好的发展期。

  新能源业务方面,公司围绕下游知名车厂和电池厂布局,为客户提供高压连接器BUSBAR和电芯/模组/PACK结构件等产品,长盈精密还是问界M5的核心供应商(电连接汇流排+电池包下箱体),预计单车ASP超3000元。基于新能源市场成长空间广阔,兴证电子预计公司今年新能源业务收入贡献超20亿元,较去年翻倍,未来3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长盈精密新能源业务的成长良好预期主要基于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依据中汽协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累计分别完成266.1万辆和260万辆,同比均增长1.2倍,市场占有率达到21.6%。其中六月产销分别完成59万辆和59.6万辆,同比均增长1.3倍,创历史新高;进入7月,新能源汽车继续保持高增长,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消息,今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48.6万辆,同比增长117.3%。

  消费电子领域,在经历一段时期的低迷之后我国的消费电子市场从今年6月份开始迎来回升周期。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2022年6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801.7万部,同比+9.2%,环比+34.7%,单月同比变动为年初以来首次由负转正,主要因疫情影响趋弱下逐步复工复产,消费需求逐步复苏,同时“618”活动刺激需求,并且苹果表现强劲。

  有行业报告认为,在复工复产及促进消费政策影响下,国内消费需求正逐步回归正常,下半年预期将明确向好,如大客户新机拉货、新品发布等,叠加上游原材料端价格企稳、人民币汇率走势利于出口企业、关税政策向好,助于消费电子产业链相关企业的业绩好转,产能利用率有望下半年回升;也有券商研报认为,今年二季度是年内消费电子的需求低点,随手机大盘下半年逐步修复,产业链厂商业绩有望逐步反弹。

  长盈精密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产业链制造商,对下游市场的变化具有较高敏感度,公司持续招聘普工,或表明公司对后续的业务发展预期保持积极乐观。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