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助力立白占据洗衣液十大品牌的领先地位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4 15:06:16
来源:联合网

  《我是歌手》第六期节目迎来了马年开工的收视头彩,收视继续蝉联冠军,再创新高,全国网1.72/4.68,城市网2.26/6.29,两网收视均大幅度上涨,拿下双网收视第一的《我是歌手》以较大幅度力压同期所有竞争节目。洗衣液十大品牌之一的立白洗衣液,作为独家冠名商,也借势娱乐营销模式,把立白洗衣液的洗护合一广为传播。牢牢占据洗衣液十大品牌的领先地位。

  正如立白集团副总裁许晓东谈及为何选择《我是歌手》进行冠名赞助的时候,表示,“《我是歌手》是一档注重品质的优质栏目,与立白洗液追求高品质产品理念一致,且其受众与立白洗衣液目标消费群高度吻合,栏目冠名合作能够为品牌实现知名度及美誉度的有效提升,在终端可以实现产品销售的直接拉动。”作为洗衣液十大品牌之一的立白洗衣液,同过在去年独家冠名《我是歌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把立白洗衣液升级“洗护合一”的新定位,迅速而广泛地向消费者进行了传播。

  今年,《我是歌手》II依然由洗衣液十大品牌之一的立白洗衣液独家冠名播出,与湖南卫视强强合作,把娱乐营销模式再次创新。

  在节目开播不久,《我是歌手》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系列“合一体”微博,该微博系列以节目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的“洗护合一”广告词为创意点,衍生发散,对第二季《我是歌手》八位唱将做了一一点评,语言精练却又生动形象,引得众网友纷纷转发。合一体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词。

  作为洗衣液十大品牌的领先品牌和《我是歌手》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也以强大的实力助力节目的热播,除了提供2.35亿的节目赞助资金,还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活动支持《我是歌手》II的播出。

  在《我是歌手》II未开播之前,就已经启动“我是歌手零距离 多重礼品等你拿”促销活动,在各大超市和立白天猫旗舰店开展,消费者只需在活动地点购买指定的立白产品即可获得刮刮卡。中奖者除了有机会获得IPAD mini,立白礼券之外,还有机会获得宝来回机票住宿,飞赴长沙,近距离现场观看《立白洗衣液 我是歌手》第二季录播,聆听天籁之声。同时,在微信开通了“立白洗护高手”公众号,除了方便中奖者中奖登记之外,还有洗护顾问,高手特权等栏目,带给大家有关洗衣护衣知识和歌手节目信息。

  作为洗衣液十大品牌的领先品牌,当然要以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为依归,针对消费者对精致衣物的洗涤需求,适时推出立白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系列,在立白洗衣液洗护合一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引导精致衣物精致洗护的洗衣新时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