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洗衣液携手《我是歌手》迈出新步伐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4 15:08:45
来源:联合网

  立白洗衣液赞助的《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播以3.15%的收视,就登上了同时段综艺节目的收视宝座,为2014年湖南卫视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开篇成绩单。无论是一个品牌还是一个节目,固步自封只会被淘汰,所以这次,无论是连续2季成为赞助商的立白洗衣液,还是《我是歌手》的节目组,都用一个新“姿态”示人,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是歌手》的不变与变

  不变的是,《我是歌手》的主旨依然不变,依然是一场真正歌手之间的实力对抗,依然是一场视听盛宴。

  而改变的是,《我是歌手》以新的播出时间、新的歌手阵容、新的气氛为观众带来“新姿态”。第二季作为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时段重磅节目强势接档,从原来晚上10点播出,提前到8点10分,迎合了更多的受众需求。在节目最重要资源上—歌手,也作出了新的调整,增加了新生代歌手的比例,为节目注入更多活力,让观众感受与第一季不大一样的节目格调。同时,回顾第一季《我是歌手》,唱界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几乎让观众窒息,但七位歌手彼此之间至始至终保持和气。特别记得痣哥的俯卧撑,让歌手们之间关系拉近了很多。据《我是歌手》内部人员透露,第二季《我是歌手》导演组可能特意加入一些“调拨”歌手的环节,如两人同曲PK、自选出场顺序、经典曲目互抢等。当然,交流音乐、享受音乐的主旨不会改变,之所以加强节目的对抗性,一是让观众更能体会歌手PK时带来的压迫感,二是让歌手在对抗过程中被激发最大潜力。

  立白洗衣液的不变与变

  不变的是,立白洗衣液依然是那个音乐的知音,所以继续留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立白洗衣液依然是那个坚持要洗更要护的品牌,所以继续那句口播语“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

  变的是,立白洗衣液加大了对洗护合一的诠释,从广告片可以看到,立白洗衣液推出了新系列产品—精致衣物洗衣液,大大提升了对衣物的呵护。不难发现,随着生活条件的提升,衣橱里会更多商务套装、精贵材质,如羊绒衣物、高档衬衣等。立白洗衣液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除了两款精致衣物洗衣液—丝滑柔顺洗衣液和机洗低泡洗衣液,特别适用于易损纤维和面料。添加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这无疑是在现今洗涤行业的先行之躯,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洗衣体验,对于精致衣物或者普通衣物不仅能洗,更能护。

  固步自封难以前行,不断提升自己,才能迈出新步伐。相信立白洗衣液和《我是歌手》在2014年也能迈出新步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