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争霸我是歌手歌曲名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9 13:37:24
来源:联合网

  第二季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来到节目的尾声,也是高潮,经历了12场竞演之后,能最终进入总决赛的歌手名单也尘埃落定。但是到了这个时候,还有很多惊喜在最后一期里面,譬如说歌手们选择出场顺序,帮帮唱的嘉宾,还有,就是歌手们的我是歌手歌曲名单了。

  英文歌或成最后一场我是歌手歌曲中的主流

  在最后7位歌王争霸的歌手里面,就有4位歌手时擅长英文歌的,邓紫棋、张杰、曹格和茜拉,这4个人在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里都分别翻唱了不少英文,虽然英文歌与评委们的语言习惯有距离,但是音乐是没有界限的,音乐中灌注了感情,评委们是可以感受到的。邓紫棋在前十场的竞演就有3场是唱英文歌,第十场翻唱Alicia Keys的《Falling》一举成为当晚的冠军,而到了半决赛,张杰也是另外一个英文歌高产歌手,在前十场竞演中有2场是唱英文歌,而来到了半决赛还以美国著名歌手“火星哥”Bruno Mars的经典名曲《just the way you are》萌翻了全场,同样被观众认可,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而众所周知,母语是英文的茜拉,对英文歌中感情的理解是相当透彻,而且音色浑厚,在演绎英文歌时更被称为是“东方的阿黛尔”。所以,在最后一场我是歌手歌曲单中,英文歌有可能会成为各个歌手们突围的武器。

  韩磊最后一期我是歌手歌曲成迷

  刨除英文歌的可能性,张宇在节目中说自己要唱《舞娘》,而在这么多场竞演中《舞娘》的承诺都没有兑现,所以对于宇哥这么敬业的歌手,在最后一集的我是歌手歌曲单中加入《舞娘》的可能性是相当大。而周笔畅则早在好友杨幂结婚时,就被杨幂要求在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唱她自己的《爱的供养》,虽被笔笔认为难度高,未在竞演中唱出。但在最初几场比赛时就在微博上表示如果能进入总决赛就演唱《爱的供养》,周笔畅还曾邀请已经怀孕六个月的杨幂担任嘉宾。这个计划最后能否实现,虽然目前无法确定身怀六甲的杨幂能否亮相,但周笔畅将兑现承诺现场演唱好友的《爱的供养》。而韩磊萌叔最后一期我是歌手歌曲单就是最难被猜到的,究竟是一改歌路,远离气势磅礴的歌曲,还是稳妥起见一贯作风呢?这样无数的节目粉丝摸不着头脑。

  来到了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最紧张的时刻,无论是谁来到这个舞台做嘉宾,还是有一张怎么样的我是歌手歌曲名单,最后还是要还原到歌手们的实力上,这是一场实力的竞演,作为两度成为冠名商的立白洗衣液,同样以实力见证实力,全新推出的精致护理洗衣液,加入了添加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洗衣液配方中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而且,全新立刻洁白技术,立体渗透衣物,强力去污因子,快速层层瓦解顽固污渍。全新的洗衣液配方有效呵护衣柜中精致衣物的每一丝纤维,有效防止衣物变旧变形。更为消费者的衣物着想,只有这样的实力才能和歌手们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