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邓紫棋冲击歌王宝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9 13:39:40
来源:联合网

  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歌王争霸阶段,在半决赛里面,大热人选韩磊状态大勇成为冠军,而同样是人气歌手的邓紫棋成功拿下了第二名的位置。看来邓紫棋而言,已经是蓄势待发准备冲击歌王宝座了。

  我是歌手邓紫棋的霸气竞演回顾

  从第一场竞演不为人知的小明星,摇身一变成为最有机会冲击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歌王宝座的实力明星,我是歌手邓紫棋是本季歌手舞台上的一个传奇人物。年仅22岁,踏入音乐圈仅有7年时间的她,用歌声征服了每一个大众评委。刚来到这个舞台,我是歌手邓紫棋唱了一首自己首本名曲《泡沫》时,观众们对她还不感冒,当场竞演成绩只有第五名。但是,到了第二场翻唱汪峰的《存在》时,观众们开始注意到这个小女生了,网络搜索指数飙升,她的粉丝数量也一下子蹿升上来,而到了第三场,翻唱了黄大炜的《你把我灌醉》,让我是歌手邓紫棋飙升到第一位,还创下竞演中投票率最高的成绩。紧跟着在第四、六和十场竞演中都取得了第一的名次,4次取得第一名让我是歌手邓紫棋霸气地成为常规竞演中的冠军。这一路走来,邓紫棋的实力赢得了她值得拥有的掌声。

  拿什么冲击我是歌手歌王席位

  大家都会用第一季的黄绮珊与邓紫棋对比,两人有着相似,都是在参赛前不为人知,但参赛后却一鸣惊人,都是在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的舞台标志性的飚高音风格。但是,到了最后,黄绮珊没有成功冲击歌王席位,大家都觉得这可能是因为观众们听高音听到有点腻了。所以,最后总决赛,究竟邓紫棋会用什么去冲击歌王席位呢?网上不少邓紫棋的粉丝分析,可能会邀请她音乐上的知音方大同作为帮帮唱的粉丝,方大同的歌路主要以柔和、欢快为主,与邓紫棋的揪心有着互补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带给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邓紫棋冠军。但有得就有失,如果选择了新歌路,观众们接受就好,不接受,可能就会与歌王之位绝缘了。所以,最终的选择变得十分重要,大家也很期待我是歌手邓紫棋的选择。

  最近邓紫棋的恋情也逐渐明朗化,过去已经成为过去,就如邓紫棋在@立白_我是歌手II中的年代爱情歌手话题中讲到自己的年代爱情歌曲就是她翻唱过周董的《龙卷风》,或许作为90后,有时候爱情真的来得太快了,但是经过历练之后的邓紫棋更值得被大家期待。还有张杰、曹格和周笔畅的年代爱情歌曲,到节目冠名商@立白_我是歌手II官方微博中就能看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