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凯立德地图数据再次大升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15 17:29:25
来源:联合网

地图数据作为实现导航功能的基础,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凯立德始终在数据方面保持不断提升和优化,力图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和驾车体验。近日,凯立德2016年春季版地图系列进行了大幅更新升级。

地图数据丰富全面、细分精准

凯立德2016春季版地图在前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全国范围道路数据的更新和维护。本次数据更新升级覆盖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更新城市116个,再次提升了地图数据的准确性并保证了导航电子地图数据的现势性。

目前,凯立德的导航地图数据已覆盖全国(含港澳地区)市县2853个,乡镇4万余个,高速公路里程28万公里,3D覆盖城市355个,公交覆盖城市250个,整体路网里程超过530万公里,实现了全国高速公路、国省道、县乡道路的无间断引导。

凯立德地图数据在路网数据、POI数据和导航数据三类基础上,又细分成更加有针对性的数据,如货运POI数据、新能源POI数据、隧道数据、公交数据、安全警告数据等等,能够满足各个行业需要。

地图数据高效更新、易融合

凯立德具有稳定持续的数据更新能力:凯行K-GO车联网服务平台已实现了联网车载设备地图数据的实时更新,未联网的车载导航的数据更新频率也提升至以月为单位。

凯立德地图数据支持增量迭代更新,根据优先原则对原数据进行修补,还包括UGC众包更新,根据K友反馈的地图数据缺失进行增补以及修正,POI数据实现实时更新。2016春季版地图数据中的部分POI数据和路网数据的更正就是参考了凯立德用户的地图标注和纠错信息。

凯立德地图是国内最早采用众包形式的地图,基于目前累积4000万的车载用户,以及K-GO同时在线达20万的庞大而活跃的用户群体,UGC众包数据已成为凯立德信息数据来源与优化的重要组成部分。K友作为凯立德独有的数据来源,可提供60%以上的事件信息,涵盖全国高速所有发生的事件以及主要城市的交通事件,数千万用户自行上报的地图纠正也为凯立德地图数据快速更新提供了保证。

同时,凯立德的地图数据易融合,可输入成标准格式配置定向开发接口和平台,适应市场上绝大多数的GPS智能终端。凯立德可行性强大的导航数据,满足步行、驾车、跨城等多种场景,针对不同道路等级处理导航信息,实现多模态交通出行,可跨网络、跨设备兼容,实现多屏互联。

本次2016春季版地图数据重点更新的恩黔高速、灌凤高速、杭瑞高速等国家重点高速公路沿途都有著名的旅游景区。春暖花开的旅游季来啦,你带上我,我带上凯立德一起去旅行吧!想了解导航升级的N种方法,请关注微信“凯立德订阅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资讯内容,均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