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同学男友说话亲密 遭报复被掴脸百次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1:03
来源:联合网

女生和同学男友说话亲密 遭9人报复被掴脸百次

  打人的9名女孩正在接受教育

  4月1日晚上,贵阳市观山湖区某学校发生一起恶性打人事件,一名叫小娟的女同学因为看见自己男朋友和一名叫小花的女同学比较亲密,喊来8名女同学“教训”小花。她们朝小花脸上轮番抽打了100多巴掌,导致小花脸部红肿,伤势较严重。

  老师打来电话

  女儿在学校被打

  小花今年16岁,去年初中毕业后,被父母送到金阳一家学校读中专,因为离家远,小花吃住都在学校,每个星期回家一次。据小花父亲邓某说,4月2日,他们接到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称,小花在学校被人打了,要他们来学校处理。邓某赶紧来到学校,看见女儿戴着一副口罩,女儿看见他后哭泣起来。解开女儿的口罩,他惊呆了,只见女儿脸部多处红肿,手一碰直喊痛。他多次询问,女儿要么闭口不说,要么就说是“自己摔的”。后来学校老师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4月1日晚上23时许,学校查房完毕,住在302寝室的小娟叫来另外8个女同学,对她们说,今晚要好好教训一下小花,随后,她们将小花叫到302寝室,9个女同学开始轮番扇小花耳光,她们一边扇一边说,你的脸长得好看,我们就是要打你的脸。为了寻找快感,她们还拿来手机,一边打一边录下打人的响声。

  9名女同学

  扇了100多巴掌

  昨日下午16时许,在学校办公室,打人的9名女同学站成一排,个个低着头,有的女同学还悄悄哭泣。

  据“主谋”小娟说,她在学校谈了一个男朋友,姓杨。当天,她和杨某及小花等10余人一起吃饭,其间,她看见小花和自己的男朋友杨某说话显得有些亲密,认为小花在抢她的男朋友,非常生气,于是晚上就喊来8个女同学打了小花。

  记者问她们各自打了小花多少巴掌?有的说打了18巴掌、有的说打了15巴掌……总共打了100多巴掌。据了解,其中3人是小花同班同学,另外几个是其他年级的学生,年龄都在15至16岁之间。

  打完后,小娟等人看见小花脸部开始红肿,她们害怕了,于是威胁小花不准将此事告诉老师和同学,否则还要打她。随后小花捂着脸哭着回到了寝室。

  4月2日早上,小花双脸更加红肿,她不敢去学校上课,也不敢告诉同学和老师,只好托同学给老师请假说,自己感冒了,不能上课。目睹自己红肿的双脸,小花买了一副口罩戴上,还悄悄来到学校外面的一个诊所,买了一些消肿止痛的药,花了100多元钱。

  邓某询问女儿是否和小娟的男朋友有异常行为,小花说,她知道杨某是小娟的男朋友,自己只是和杨某说了一些玩笑话,而且是当着小娟等人,根本没有小娟说的那回事。

  每人赔偿5千元

  家长代写“保证书”

  据学校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他们在4月2日通过其他同学获悉有一名女同学被打,于是开始调查,搞清楚了打人事件的过程,随后通知了小花的父母及9名打人女同学的家长。期间,学校多次做工作,希望双方协商处理,但是有的家长不配合,就是不来学校。

  昨日下午,9名打人学生的家长来到了学校,他们首先对小花父母进行了道歉,9个打人者还给小花父母下跪,请求原谅。

  其中一名家长说,当时他以为是两个女生打架,认为事情不大,就没有引起重视,现在感觉事态严重,他多次对小花父母说:“对不起”。

  据邓某说,女儿自从被打后,晚上经常做噩梦,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哭泣,不敢来学校上课,为了让女儿尽快脱离阴影,他将送女儿到外地一段时间,给她请一个心理医生,希望尽快抚平伤口回到学校。“现在女儿耳朵听力下降,双脸还有红肿,今天带女儿去大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这样才放心。”小花母亲说。

  学校一名负责人建议,让小花去金阳脑科医院全面检查,学校已经和医院联系好了。

  昨日下午,在学校领导的协调下,9名打人家长和小花父母达成协议,9名家长一次性每人赔偿小花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5千元,代表各自女儿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自己的女儿不再找小花的“麻烦”。小花父亲说,当时其中几名家长找到他,多次表明自己家庭困难,是单亲家庭,希望赔偿的数目减少一点,考虑到这些家长已经主动承认错误,就没有为难他们,将这几名家长的赔偿数额降了2千元左右。

  学校领导表示:这次打人事件性质十分恶劣,他们将根据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参与打人的9名同学做出处理。

责任编辑:宋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