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矿物晶体展再次劲爆登录中国国际珠宝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6 08:20:12
来源:联合网

1113-1117日期间,2014年度中国国际珠宝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我国珠宝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国际珠宝市场上也展现了非凡的影响力。而此次珠宝展会规模更是再创新高,无论从参展面积和还参展商家的数量上更胜往日,受到了众多投资收藏人士和珠宝从业者们的高度关注,因此,关于中国国际珠宝展会的资讯也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了解,作为2013年展会上的重要亮点之一,宝石矿物晶体展将再次劲爆登录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而且在此次珠宝展会上,宝石矿物晶体在种类和收藏价值上也有所突破,是本年度的珠宝展览上最值得人们期待的亮点之一。而且这些天然产生的矿物晶体,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一直以来都是投资收藏者较为关注的宝石艺术收藏品。所以说,这次宝石矿物晶体展不但能够让人们再次一览宝石矿物晶体的迷人的风采,也是各位宝石收藏者不可错过的收藏机会。

业内专家人士称,矿物晶体生长在岩石的裂隙或空洞中,是由许多矿物单晶体所组成的簇状集合体。它们一端固定于共同的基地岩石上,另一端自由发育而形成良好的晶形,但数量稀少,而且很难被发现和挖掘,是大自然赐予人类天然、独特、精美、珍贵的且不可再生的艺术品。因此矿物晶体极为珍贵,拥有较高的市场价值。

在记者的走访中获悉,本次宝石矿物晶体展不但汇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全球一流的宝石矿区企业精品,还有来自国内贵州、郴州、成都等矿产资源丰富的基地参展。在本次展会上,众多宝石矿物晶体将会被一一呈现,包括碧玺、海蓝宝石、自然金、萤石、菱锰矿等自然宝石矿物晶体,势必会给所有的参展的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让人们尽情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珠宝展会还吸引了来自泰国、斯里兰卡最大规模的展团参展,一直以来泰国、斯里兰卡、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一贯以彩色宝石闻名国际市场,在国际珠宝首饰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而本次参与中国国际珠宝展,是为了进一步推动与中国珠宝市场的联系和互动,也必将给消费者们展现更多宝石精品。

展会期间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展会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及论坛,为人们讲解众多关于珠宝产品的知识,如翡翠、钻石、彩色宝石、首饰设计、珠宝文化、珠宝拍卖等,届时讲座和交流将会轮番上演,也同样颇受人们的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