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来袭 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精品盘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4 08:30:38
来源:联合网

近日,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每年一届的珠宝界顶尖盛会,此次国际珠宝展的举行同样吸引了国内外珠宝商们的共同关注。

此次展会有国内外众多珠宝品牌纷纷入驻参展,为珠宝投资者以及收藏者展现了来自国内外珠宝的最新工艺作品,让众多慕名前来的观众目不暇接,颇受震撼!据了解,本次展会现场大约共有展位3000个,参展面积约60,000平方米,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珠宝展,参展作品涉及宝石、首饰、钟表、贵金属及宝玉石矿产品、珠宝首饰生产设备及工具、包装、道具、珠宝首饰检测及度量仪器等各个相关门类。

在展会现场,来自国内外珠宝品牌企业踊跃参展,菜百、上海老凤祥、七彩云南、周大生、等国内实力雄厚的优秀品牌均参与了此次展会。此外,来自法国德国比利时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珠宝品牌和企业更给本次展会增添了丰富的国际元素。

天工奖精品集体亮相

作为国内最为权威的玉雕奖项之一,天工奖早已成为国内雕刻技艺、风格、题材的一个风向标,在此次展会上,2014年的天工奖获奖精品更是同时亮相,不但有全新的材料供收藏者们评鉴,而且大部分玉雕后起之秀的工艺作品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珠宝设计加工机构参与

据了解,在本次展会上,为了展现在珠宝设计加工方面的综合实力,甄选自深圳水贝珠宝交易中心、金丽珠宝交易中心、广州华林展团最具代表的数十家展商集体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让参展的投资者和收藏人看到大量国内珠宝设计行业的经典作品,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珠宝设计方面的知识,增加了人们的收藏兴趣。

特色产业基地展团

以来自番禺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为主的“番禺展团”为例,包括云南展团、黄龙玉展团、新疆展团等众多特色产业集体也前来参展。“番禺展团”主要以加工国际订单为主,他们为拓展国内市场积极组团参展,并带来了具有国际时尚元素的精美首饰。

国际元素丰富

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国际珠宝展,本次珠宝展的国际元素异常丰富,来自台湾的镶嵌翡翠及镶嵌和田玉首饰、泰国和斯里兰卡的彩色宝石、澳大利亚的欧泊、以及汇聚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全球一流宝石矿区企业的“宝石矿物晶体展区”等,都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亮点,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深受人们的喜爱。

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大幕的拉开,无疑将助力中国珠宝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而作为一种期待,我们同样也希望看到有更好的作品在今后的珠宝展中出现,给参观者们带来更多美的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