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腾讯视频 看“无毒好家装”与“中国好声音”的完美配搭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7 14:43:27
来源:联合网

 《中国好声音》已经走过了三季,回首过去的三年,这档现象级节目俘获了众多粉丝,并且开创了新的音乐选秀模式。腾讯视频以重金买下《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网络独播权,收获了57家广告主的集体转身。

  今年,腾讯视频再续巅峰,独揽好声音网络独播权。而此次与腾讯视频合作的总冠名商水性科天,是一家有些“特别”的企业,作为一家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并没有在产品功效上与音乐有某种契合,那么它为什么还要不遗余力的拿下腾讯视频《中国好声音》总冠名权呢?这就要从水性科天与中国好声音内涵的深度契合上说起。

  打造“无毒好家装”与“中国好声音”的强强联合

  相对于上一季冠名好声音的加多宝来说,水性科天在广大观众群中的知名度并不高,但这却是一家一直在无毒家装材料领域默默耕耘的企业,致力于无毒环保家装、家俱材料行业,公司注重技术研发,与中国科技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拥有发明专利55项。此次跨界与音乐选秀类节目合作,水性科天认为:“我们在考察冠名节目时,考虑的并不是简单的外在关联性,而是内在的深度契合。我们认为《中国好声音》正是这样一档与我们品牌形象有共通点的节目。”

  The Vioce作为从国外引进的音乐选秀节目,经过了国内的本土化的成功演进,让节目爆发出了持久而独特的影响力。这正是水性科天携手好声音的内涵所在,双方的本土化创新,不断的超越与颠覆自身已经取得的成绩,这样一种深度的内涵契合,会使品牌的营销与节目的播出在互相促进下,给用户以更深入的认同感。

  腾讯视频助力新一季玩法升级 品牌展现更多元

  腾讯视频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三大亮点将在节目播出后,发挥出号召粉丝互动参与的功能。正如水性科天所说:“水性科天选择腾讯视频合作,是看到了腾讯视频对于节目的运营能力,它能够让更多的目标消费群体参与到节目的互动中,最终让品牌有了更多的露出机会,并且更为精准的触达到用户群体。”边看边玩的付费道具、摇一摇、社交红包及伴随技术等,将为品牌提供与消费者定制化的实时互动沟通,强化品牌印记。而近60期台网联动的衍生节目,兼顾借势和话题挖掘获好声音全季热度。基于腾讯视频的livemusic 积淀的粉丝基础,此次腾讯视频在粉丝聚合上也下足了功夫。粉丝”饭团“、QQ音乐及腾讯游戏“全民偶像“都加入了能够吸引粉丝的众多元素,品牌的露出更加直接,可以说,通过粉丝聚合,腾讯视频将好声音的粉丝转化为了品牌的粉丝。

  一家环保型科技企业,以“无毒家装”的品牌特色联合本土化成功演进的“中国好声音”,选择了网络独播平台腾讯视频合作。这是一场跨界,在传统企业正在入驻互联网营销主战场的热潮中,水性科天独树一帜,选择了与其企业文化深度契合的平台及节目合作,曾经《中国好声音》带火了加多宝,这一次火的将是“无毒好家装”的水性科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