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泓半山推英伦纯联排收官之作,城市央墅价值引关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1 10:29:36
来源:联合网

  城市别墅和原生态山水之间的融合都引发无数顶级人士和投资者的无限遐想,北宋欧阳修在《醉翁亭记》中写道: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原生态山水往往都是成功人士首选之地,而如今和泓半山异军突起,将别墅缠绵于山水之间,打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理念。运用英伦纯联排别墅形式提供“宽松,舒适,安静,自由独立”的居住环境。

  

  华贵英伦彰显贵族风范,精致联排成就不朽品牌

  英伦一词往往都是自然,含蓄,典雅,华贵的代名词。和泓半山此次英伦联排城市别墅也完美的诠释了英伦最完美的意义。红,灰,蓝三段色调细腻动人还原最纯粹的格调,经典的三段式建筑,让和泓半山一些尘封的贵族技艺和繁复的建筑细节,在这里受到推崇和保留。运用最低调的效果定义大气,稳重,华丽的百年传承。这就是和泓半山。

  岁月的年轮不断向前,大部分别墅都是滥竽充数,适合专业人士的别墅少之又少,和泓半山英伦联排城市别墅就在这样的时代下应运而生。左右共用的墙体提供了一个邻里问候的机会,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则是有天有地,更映衬出主人显赫身份。完全私人拥有大面积自然采光地下室,是和泓半山对主人最好的馈赠。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审美和经济能力都大幅度的提升,别墅的需求不在是简简单单的追求空间大,舒适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更加能打动消费者的心,如此精致的英伦联排城市别墅在成都可谓屈指一数的。经济与豪华并驾齐驱,这还是和泓半山。

  时间趋狭,收官之作,和泓半山领衔城市央墅门楣

  和泓半山位于城南CBD以南3公里的山河叠岭之上,与CBD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6分钟之内进退自如,造就和泓半山英伦联排城市别墅的非凡潜力。生长于层峦叠嶂的大好山河之中,嫁接在交通便捷的道路之间,城市别墅的新概念,赋予和泓半山不可估量的价值。没有人能想象,出则繁华,入者宁静如此梦幻般的享受,这是生活本质和生活形态的一次重大变革。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别墅凤毛麟角,但是和泓半山却站在人文与生活方式的立场上,出类拔萃的领衔成都城市别墅市场,突显先锋作用。

  收官之作,和泓半山力主沉浮,打造清新自然,阳光,舒适城市别墅。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马航丢了,尚可以找,但是与和泓半山失之交臂,那就好比伯牙绝弦,从此知音难求。英伦联排城市别墅的和泓半山愿成为客户人生轨迹中最重要的沉淀。改善精英们的品质生活。

  项目地址:天府大道南延线末端过极地海洋往南5公里和泓半山会所

  尊贵专线:028-8567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