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百万客源消费市场 蓝光幸福耍街犀浦中心聚人气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30 13:00:58
来源:联合网

  蓝光幸福耍街所在的国宾一犀浦区域,是该区域内唯一的滨河商业街区,开创全城首屈一指的滨河休闲商业模式。并且蓝光幸福耍街有着情景式街区的购物环境,高品质住宅和酒店式公寓,让潮流的韵味都汇聚在蓝光幸福耍街。面对双铁三横四纵的发达交通,蓝光幸福耍街吸纳百万客源,力求打造犀浦新中心。

  

  百万人流穿梭不减,城西唯有蓝光幸福耍街

  商业是带来富贵的一辆神奇的马车,蓝光幸福耍街有着城西新区域内唯一的广场式商业,让人们不再是单纯的购物娱乐。而是加入了一种放松身心的梦幻体验,独具创新的商业运作模式,让蓝光幸福耍街取得了强有力的口碑以及超高人气。“出人意料”是对蓝光幸福耍街的最好赞美,纽带性的商业圈,龙头性的地理位置。无与伦比的人流量,真正意义上的衬托出了蓝光幸福耍街的一站式商业服务

  地区的道路交通是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驱动,蓝光幸福耍街拥有着四通八达的交通,巨大的人流量支撑着蓝光幸福耍街的发展壮大。地铁高铁的加入,使得蓝光幸福耍街强有力的面对更大的成都地区。人流的交汇,带给蓝光幸福耍街的是无限潜力。

  纵观蓝光幸福耍街周边教育环境,美轮美奂的大学城带来的是时尚潮流的气息。 蓝光幸福耍街如此规模的商业式广场,必定成为学生们娱乐、购物、休闲的首选之地,接踵而至的当然也是巨大的消费能力。伴随着众多大学城,也让蓝光幸福耍街拥有着大量的精英人才,提供着高速传播的人气。

  民以食为天,蓝光幸福耍街规划的5000㎡美食商业广场,形成最具特色、品类最为丰富的美食中心,满足各种好吃嘴的消费需求。众所周知,成都是一座休闲型城市,大量来自五湖四海的吃客汇聚于此。蓝光幸福耍街美食商业广场的出现,犹如新大陆一般,又将引发大规模的人流交集。

  犀浦新中心 人气高涨的蓝光幸福耍街

  犀浦一直以来都是城西的门楣,蓝光幸福耍街运用本身独特的魅力,聚集了超高的人气,毫无疑问让业内人士也叹为观止。成熟的广场式商业模式,拉动了巨大的经济消费。让蓝光幸福耍街一跃成为了犀浦地区的新中心。

  蓝光幸福耍街以地铁2号线天河站口为界,占据了犀浦进入主城区的首排站点,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不管是乘坐地铁上下班,还是地面公交,自驾出行,都要途经此路口,人气自然高涨,雄踞于此绝佳位置的幸福耍街已然成为连接本区域与其他区域的第一中转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