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花水湾 山客部落打造避暑度假胜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2 11:45:42
来源:联合网

  立夏已过,成都早已进入了夏季的炎热天气,而每年夏季催生置业者对于避暑养生业态的再度关注。近年来,随着中铁的进驻和打造,花水湾的名气也越来越大。森林覆盖率达到80%的花水湾小镇气候冬暖夏凉,温暖湿润,降水充沛,夏季气温比成都低5—6度,是最佳避暑度假圣地。

  在气温逐渐回升之际,花水湾再度引起大家的关注,而其中近期“爸爸上山了”活动正在花水湾山客部落热火录制中。山客部落吸引家长和大众的不只是优美的自然环境,其打造的具有徒步、探险、游憩、疗养、避暑、文化娱乐和科学研究等众多功能也逐渐被大家所认可。和RCI签约后,山客部落的旅居形态更是进一步走进了公众的视野,不仅给予置业者一处山清水秀的花水湾山客部落,还让置业者能够免费旅居全球,度假全世界。

  初夏来临,越来越多的老人会选择去到大山深处避暑养生,但是由于地方偏远等原因,避暑往往耗时费神。而山客森林公园在成都近郊一小时车程范围内,随时随地享受避暑养生度假就是这么简单。对于老人而言,山客部落内拥有大量的古树名木、奇花异草。山客部落园内一步一景,徜徉期间景区内的悬崖峭壁、参天古木、鸟语花香让你恍如隔世,仿佛来到了人间天堂。

  对于中青年而言,闲暇时光放下日常繁重的工作,带上家人在周末和节假日去放松是个不错的选择。花水湾山客部落富氧的环境让人可能放下在都市中紧绷的神经,深度融入环境。而山客部落万年古海水所形成的医疗温泉,富含硫、锂、碘、氡等数十种微量矿物质,拥有促进血液循环,健壮骨骼,安定和维护神经健康。在放松之余,还可前往山客部落打造的山客森林公园,公园同时拥有休闲滑道、森林攀岩、野餐烧烤、定向越野、真人CS、团队拓展等众多功能户外设施。让所以在此的旅客能够一扫朝九晚五工作的枯燥,尽情在大自然中释放自己。

  

  山客森林公园图片

  近期,由山客部落、CCTV中学生、四川电视台非凡少年、新潮传媒共同举办的“爸爸上山吧”亲子互动大比拼活动在花水湾山客部落火热录制中。在现场参与活动的父子不仅能够感受最纯粹亲子互动带来的快乐,而且让父亲和孩子进一步的融入在一起。不论是山间抓鸡,野外烧烤还是激情全地形车,都让父母和孩子进一步融入在一起。

  适宜全家人休闲度假的山客部落,当然也是全球旅居的不二选择。山客部落不仅有别墅和度假酒店公寓之外,山客部落还推出了40万全产权度假别院和1/8全产权度假小院,不仅能够保本投资,对于购买者而言还能够享受RCI平台全球换住的权益。购买山客部落,不仅能够享受全家人休闲时间在花水湾山客部落的惬意旅居生活 ,同时能够轻松旅居全球,轻松畅玩世界。

  初夏花水湾,畅玩山客部落。更多详情,请移步山客部落销售中心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