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新生活 润扬双铁广场打造犀浦第一智能社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4 12:19:13
来源:联合网

  我们生活在一个不断创新的世界里,人类的大脑拥有无尽的创意。对于现代人来说,一处好的居所,除了需要具备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科学合理的景观设计外,还要有人性化的物业服务以及智能化的小区配套。只有这样,楼盘才不只是普通的建筑群落,而是一个组织结构严谨细致的系统工程。 润扬双铁广场深谙此理,该项目运用智能化的人性设计,让生活越来越简单。

  

  润扬双铁广场引进人脸识别技术

  安全,是现代人对居家生活的第一诉求。生活在充满安全感的环境里,才能保证身心愉悦、舒适、健康。而一般小区仅安装有闭路监控电视。而润扬双铁广场则引进人脸识别技术,在之前这一项技术大多运用于银行金库的安防与国防领域的身份认证系统,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这一技术开始逐渐运用于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但是由于造价的高昂,很多楼盘都望而却步。在成都最为常见的也仅仅只是尖端科技企业的考勤系统以及在城南为数不多的高端楼盘。而润扬双铁广场更是犀浦区域第一个引进该系统的楼盘。但与其他楼盘所采用的人脸识别技术不同,润扬双铁广场引入的人脸识别安防系统,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照片对比识别,而是采用了国际最为先进的人体骨骼识别生物科技,能够自动识别真人与照片,反应时间也仅仅只有0.01秒,造价更为高昂,安全性也更为突出,在未来,你入户不再需要钥匙、可通过人脸识别即可入户,你只需要往电子眼前轻轻一站,单元门就会咔的一声自动开启,这种安防设置尤其适合有小孩与老人的家庭,轻松实现智能化便捷生活。

  

  润扬双铁广场社区WIIF全覆盖

  除去安全这一关键要素,对于现在,网络更是智能化生活的基础。无线网络技术的出现,使得智能生活取得了质的飞跃。社区WIFI作为一项全新的技术,目前大多运用于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以及高端住宅项目,在成都,社区WIFI仅仅只有为数不多的少数高端项目,现在能实现社区WIFI全面覆盖的楼盘,无一不是售价破万的高端住区。就目前而言,在犀浦除了润扬双铁广场之外,尚无一家楼盘真正实现了社区WIFI的全面覆盖。

  现在,在润扬双铁广场智能生活已是无处不在,社区已引入智能居家基础构建,只需要业主为家庭配备造价低廉的智能化接收终端,就可以真正实现智能化家居生活,你可以通过手机端调节室内的光照强度,调控浴缸的水温与水量,提前预约或开关空调,你将从此刻真正开始体验从“无线家庭”到“无线社区”的新跨越。这样的新生活,你难道会不心动吗?详情请咨询售楼部:028-878766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