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减肥晶,健康瘦身无畏行业挑战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30 10:08:25
来源:联合网

  在刚结束不久的央视“315”晚会上,保健品问题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媒体的曝光,对于虚假保健品注定是强势的打击,但与此同时,也是为那些正规的保健品公司提供了更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机会。而新的《食品安全法》实施后,同样也是将有利于真正有责任心且产品质量过硬的保健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http://www.hongmojf.com/

  在保健品行业内,由于其需求量随着人口老龄化而不断增大,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加入到保健品的行列中,导致该行业竞争激烈,可谓是内忧外患。虽说保健品行业存在诸多问题,但该行业的发展前景无疑还是巨大而具有诱惑力的。那么,企业该如何突破困境,争取逆袭?对此,记者采访了在保健品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的红魔肥肥乐减肥晶的副总裁徐兴国先生了解其看法。

  政策有望整顿行业

  把营养保健品作为具有促进和维护健康机能的特殊功能性食品,是今年“两会”的热议话题。同时,也有关人员强调,最新修订版的《食品安全法》将会在半年内出台。当新政实施后,将有利于真正有责任心且产品质量过硬的保健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http://www.hongmojf.com/

  “有料”方能走得更远

  那么,对于市场大环境的变化,企业需要制定“有料”的发展策略,才能在新一轮挑战下生存。行业内最尖锐的问题在于消费者对保健品缺乏信任度;作为保健品重要的新兴销售渠道——微商,其“形象”不好;保健品质量问题严重,三无产品横行市场等。

  虽说微商发展时间短,但其发展势头迅猛,短时间内能风靡全国,让大批量人加入到微商行列的能力十分罕见。然而,也就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微商市场,随之也带来了许多问题:朋友圈屏蔽微商广告,各种造假、售假工具被曝光,售后服务难以追讨等。在微商圈里,每天都会出现新品牌的加入,但也有很多品牌昙花一现,不能为企业拉动销量。

  对刚刚入行的微商,面对众多行业的千万种商品时,应如何判断行业前景,选对品牌呢?一位红魔肥肥乐减肥晶的代理陈小姐认为,想要做好微商,首要就是选对品牌,洞悉该行业的现状和未来政策走向,还要理清创业思路,明白自己手上有哪些有用的资源,对行业、企业、自身做一个全面的分析。

  “现在代理红魔肥肥乐减肥晶比之前的品牌要好做多了,因为它是九凤集团旗下的重点产品之一,企业很重视这个品牌,而九凤集团又是一个比较大型的企业,集产品研发、互联网推广、销售和客户维护于一体。其次,厂家为了加大微商代理的积极性,不仅拿货时让利给我们,还给我们提供样品,每月还会多种经营培训,学习新的微商运营知识,”陈小姐讲道。

  可见,选对代理品牌,是微商成功运营的第一步。那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微商又该如何制胜市场呢?对此,记者采访了九凤微商总经理刘益民先生,其分享了自身品牌经验。

  

  http://www.hongmojf.com/

  据刘益民先生介绍,红魔肥肥乐减肥晶是由90年代发明了“红桃K生血剂”而名噪一时的“中国第一位亿万富翁教授”——武汉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张廷璧主持研发,由武汉红桃K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新一代植物修身食品。其“保健、瘦身”功能获国家卫生部批准、认证,并通过国家级审批与认可,更是取得国家“蓝帽”资质认证。可以说,红魔减肥晶是目前行业里少有的天然、安全瘦身产品,也是取得国家认可的合法合规瘦身食品之一。也正由于红魔减肥晶的优质产品特性,红魔肥肥乐减肥晶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也正是因为红魔肥肥乐减肥晶的优质特性,其在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形象,不仅产品大受欢迎,同时也造就了一批微商大咖,帮助众多微商代理占领市场高地。

  

  http://www.hongmojf.com/

  可见,微商既需要渠道推力也需要品牌拉力,良好的能促进成交,但前提是品牌能增加客户流量与信任度。对于目前的微商市场来说,适合长线发展的好品牌可遇不可求,谁能够抢占先机,谁就能赢得商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