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韩国女演员“逆龄奇迹” 重返青春秀美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11 18:05:40
来源:联合网

  bnt新闻讯 众多韩国女演员中,有些女演员虽已步入中年,但却越发美丽,展现高贵、优雅姿态。究竟是那几位女星呢? 这令人十分好奇。

这些女星小编就不逐一介绍了。下面就以四位最具代表性的演员金喜爱、金成铃、高素荣、全度妍为例依次进行介绍。

每次看到她们就会不由得产生“她们究竟有何秘诀?”这样的好奇心。那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四位女星打造童颜的基础护肤秘诀。想要皮肤逆生长,重返童颜美貌,不妨关注下面的内容。

美颜逆龄法则一: 祛角质&收缩毛孔

  零毛孔无暇光滑柔嫩肌是塑造童颜美貌的必备要素之一。而护肤要从“洁面”开始,因此需要格外用心管理。

在减少皮肤刺激的同时,彻底清除老废角质,让毛孔收缩才是洁面的“核心”。因此在洁面时,尽量不要使用颗粒较大的角质膏,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清新、柔软、无负担的啫喱状或霜状的祛角质产品。并且勿忘在冷水中放入5~6个冰块后用冰凉的水洗脸,这样就会更加简单方便的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美颜逆龄法则二:增加皮肤弹性

  演员金喜爱、金成铃、高素荣、全度妍的年轻美貌并非只是因为“童颜”。只有多了一份高贵优雅的气质,才可以养成四位明星般的美貌。

因此,在平时的基础护肤过程中,勿忘涂抹提升皮肤弹力及改善皱纹的紧肤产品。涂抹产品时,要利用食指从T区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轻轻按摩,就能打造更加紧致健康的皮肤。

美颜逆龄法则三:唤醒皮肤光彩

  想要像金喜爱、金成铃、高素荣、全度妍一样拥有逆龄美颜,展现高贵优雅的气质,就要令皮肤时刻绽放光彩。

所以,周期性的给皮肤补水是必要的护肤环节。给皮肤充分补充水分及营养,让滋润效果更加持久,是令皮肤绽放光彩的不可缺少的步骤。

秋季皮肤易干燥容易龟裂,小编建议大家使用缩水效果卓越的霜状产品。此外,通过直接摄取内在保养品来让皮肤由内而外散发滋润光彩也能获得显著的功效。

打造40+女演员皮肤的美容单品BEST4

  01 碧欧泉(BIOTHERM)BIOSOURCE Cleansing Melting Gelee

这是一款具有细微颗粒的啫喱质地的祛角质膏。颗粒能够清除皮肤污垢,温和地去除皮肤角质。而且产品对皮肤的刺激较小,便于每天使用。


02 香缇卡(CHANTECAILLE)Biodynamic Lifting Serum

这是一款富含树莓干细胞的提拉精华,可有效修复受刺激的皮肤部位,可塑造更加年轻富有活力的童颜美貌。

03. 娇韵诗赋活晚间霜(CLARINS Multi-Active Nuit Youth recovery cream)

这是一款在睡眠期间发挥显著效果的面霜。隔日醒来,皮肤紧致富有弹力,依然神采奕奕,散发青春活力。

04.(株)NEWTREE爱我可乐亮(EverCollagen UV Care)

这款产品是令皮肤绽放光彩的内在美容产品。每日只要摄取三粒,就能赋予皮肤充盈的水分和弹力。另外,还能修复紫外线等外部刺激导致的皮肤损伤。黄硕元 金媚/文 (株)NEWTREE,BIOTHERM 碧欧泉,CHANTECAILLE 香缇卡,CLARINS 娇韵诗, bnt新闻DB/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