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宝网红教父金石开:成为网红的秘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1 11:51:03
来源:联合网

  2015年是网红元年,当2016的网红PAPI酱的广告发布权以2200万成交后,众人的关注点火速被云集到了网红这个词上。 在2016年即将迎来网红爆发的前夕,记者飞往出产网红最多的城市:杭州,来网红孵化之城中知名的网红孵化与变现公司:杭州美女宝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了美女宝公司的掌舵人:被业界称之为中国营销策划界第一快速操盘手,长三角会销第一操盘手,网红教父金石开先生。希望在他这里寻求到网红孵化的秘密。

  当记者见到金石开先生第一面,即被其敏捷的思维,快速的语速所震撼。金石开先生性格爽朗且健谈,外表斯文儒雅有学者风范。当他得知记者专程从广州远道而来采访,非常意外的询问记者:你是怎么知道我们公司专做网红孵化的?记者这才告诉他,金先生的知名度已经在广州深圳甚至香港都被人传播,且营销业界流传一句话:“营销不识金石开,即称网红也枉然”。业界内部已传金石开先生也是目前社会上几位知名网红的幕后策划人之一。声名之大,不径而走。而广州是中国最大的贸易城市,上百万的企业需要无数的网红来做营销推手。所以如何寻求最靠谱的最快速的网红孵化渠道成了广大商家的渴求痛点。而类似美女宝机构这样网红孵化机构的成立,就完美的解决了网红孵化和规模化出产的问题。对于这样的机构,商家们求贤若渴。记者即使三顾茅庐也要找到。幸好金石开先生名气很大,业界大咖兼知。于是通过服装界和一位金融界大咖引荐,记者辗转找到了金先生。

  金石开先生首先代表美女宝科技有限公司对记者的专程采访表示感谢,在记者的深度挖掘下,终于告知了记者如何成为网红的一些秘密。

  据网红教父金石开先生介绍,网红经济主要是由网络红人为代表的名人以影响力和发散力去吸引粉丝关注,把粉丝关注度变现为商业购买力的一种新经济类型。网红经济学本质是营销学界的一个分支。在营销学上有非常大的意义,且在国外哈佛大学,麻省学院都有专门教授专门研究这门营销学科。而网红基本全是策划机构策划设计制造出来的爆点人格化的表现,策划设计机构以需要打造的网红为中心,制造有看点,有吸引力的内容来不断引起粉丝的兴趣点和深入关注度,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基础,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传播性,来达到网红快速走红的目的,在很多网红走红的过程中,同时隐藏了商业目的。

  金石开先生介绍,而在网红经济,粉丝经济越来越盛行的今天,人们的眼球关注点越来越从传统媒体,泛大众媒体达转移到对红人达人名人的自媒体。这其中的原理不仅仅是粉丝对红人名人和达人长期关注而形成的信任度和公信力让名人红人达人个人成为一种沉淀在粉丝们内心深处的信任背书源头,更因为大多数传统媒体已经被广告攻陷,导致越来越多的无效信息和无价值资源浪费了受众时间,受众从内心厌恶了这种广告泛媒体化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受众选择了放弃传统媒体和一些经过二手信息的传播平台,从而直接来关注网红本身的发布平台,这些平台包括了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平台,直播平台,博客,空间,红人网站,红人短信平台,红人脸书平台等。

  金石开先生介绍,只要内容有可看性,对特定人群发布有价值的新闻和信息,加之有趣幽默有创意,通过互联网的无限延展性和快速传播力,甚至采用一些病毒式营销方法,可以达到短期快速走红的地步。类似papi酱就是一个典型案例。并且只是运作几个月,就光速变现,获得1200融资和获得2200的广告变现价值。

  金石开先生继续介绍到,而传媒界的竞争要点,重点是受众眼球的争夺,谁能占领更多的眼球关注度,谁就能在传媒界立足不败之地。而眼球效应同等可以转化成商业效应。

  最后,金石开先生的介绍把网红的孵化逻辑就简单化了,

  一,本身具备亮点,有可塑性和可提升的大量空间。

  二,专业策划机构设计策划需要孵化的对象,定位制作孵化方案和操作计划,定岗定人,专职操作网红孵化流程,同时专业的团队来制造网红表现和发布的内容。并通过制作过程将内容优化,美化且艺术化。

  三,不断反复借助一切渠道和公众信息发布媒体进行发布和传播制造影响力,提升美誉度。

  四,制造事件营销,出席重大活动,演出影视剧,热门电视节目来不断推红推爆。

  五,根据网红红的程度,来运作变现路径和整合商业资源。

  记者最后从美女宝公司获悉,《网红孵化与变现特训营》《个人品牌和企业品牌快速爆红特训营》二门培训班,即将推出,由网红教父金石开先生亲自传授,答疑解惑,解决准网红的成功之路指导培训。目前两个培训班已经面向全国招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美女宝金石开老师的微博来获取相关信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