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领导纷纷视察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7 15:32:47
来源:联合网

  近期各级政府领导,纷纷前往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视察指导,并对新疆正生公司大力研发的“天山硕参”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笔者了解到,菊粉已经成为许多爱美女性和时尚人群必备的保健食品,我国从事菊粉营销的企业也有很多。但是,新疆正生公司打造的“天生硕参”,之所以能成为中国最顶级的菊粉。是由于,正生公司有着独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和种植优势。

  正生公司选择在新疆天山进行“天山硕参”种植,保证了150天生长期,3500℃有效积温,2200h光照,20 ℃昼夜温差,长达6个月的无霜期。加上独有的培植技术,加工出来的“天山硕参”在食用效果和营养成分上,大大超越了同类菊粉产品。特别是,“天山硕参”健康有效的清肠润肤效果。非常适合年轻爱美女士、常年腹泻、便秘人群、腹部隆起、想减肥人群食用,所以被广大消费者评为 “肠道的清洁工”。

  一、天山硕参开创药食同源新格局各界高度好评

  广袤而又神秘的新疆天山大地,提供了肥沃的土壤、充足的水分和光热资源。让“天山硕参”健康生长的同时,也保证了优良的品质,具有无可匹敌的保健功效。

  

1

  时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白志杰一行,在参观考察天山硕参在新疆的种植情况时,就对天山硕参给予了高度的认可。白秘书长指出:“天山硕参,学名菊苣,菊科菊苣属多年生宿根植物。种植于新疆天山山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长环境,其根部是菊粉的主要来源,被中国卫生部首批批准为“药食同源”的植物,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北京大学营养系导师林峰,对天山硕参的起源进行了分析讲解:欧盟健康委员会于1987年批准菊苣为新资源食品;日本厚生省于1991年批准菊苣为“特殊保健用食品(FOSHU)”;美国FDA于2000年11月22日发表公告GRN000044,确认菊苣为公认安全级功能食品(GRAS);中国卫生部2009年3月25日批准菊苣为新资源食品;直至2011年,正生集团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部门的支持下,从欧洲成功引种菊苣,也就是现在的正生牌“天山硕参”,并建立了我国第一条“天山硕参”深加工生产线。

  二、天山硕参前景广阔领导力挺正生做大做强硕参产业

  快节奏的工作与生活,让人们的身体机能都在超负荷工作。研究表明:亚健康群体不仅基数庞大,并且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天山硕参”以传统维吾尔族医药为基础,强调药食同源的双重保健效果,能有效地改善人们的身体体质,促进人体健康。当前“天山硕参”已日渐走向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前景广阔。正生集团在技术发展上的领先创新优势,使得“天山硕参”倍受外界追捧。

  

2

  8月2日下午,在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万国斌等园区相关领导陪同下,昌吉州农业局局长马生刚及昌吉州各县、市农业局局长一行30多位领导,也莅临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在天山硕参科学馆内,公司车间主任杨鹏山,就“天山硕参”的发展历程、功效、应用及企业愿景等方面,向马局长一行做了详细介绍。万国斌副主任,也对硕参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做了细致的分析,并表示将与正生公司一起扩大种植面积,专注研发与生产,一起将“天山硕参”做到极致,做成全行业标杆。

  在品尝了天山硕参后,多位政府领导对“天山硕参”淡淡的植物清香与舒适的口感,给予了高度评价。马生刚局长更高度赞扬了正生的团队:“硕参产业前景广阔,希望正生团队继续努力,立足未来,长远规划,为昌吉州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三、正生精耕细作打造民族品牌,为产业发展护航

  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荣,是北京大学生物学博士,也曾供职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人体微生物、营养食品功能评价及生物分离纯化等领域。先后主持国家发改委“现代生物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科技部重大成果转化等项目。在校及工作期间就对天山硕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近十年来,专注于硕参素的提取及功能研究。

  李晓荣董事长,在接受新疆日报记者采访时说:“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经过八年的试种。掌握了高产优质的种植栽培良法,逐渐找到了最适合种植的地区——新疆天山北麓广大地区,这是优质天山硕参生产的根本保证。

  

3

  新疆正生农业资源开发研究院(有限公司),不仅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企业,还是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日本厚生省认证标志。相信,在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正生集团的关注与支持下,“天山硕参”必定能成为中国的支柱品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