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 浙江赛区20强新鲜出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26 17:43:12
来源:联合网

  2016年“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赛浙江赛区20强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成功落下帷幕。

  

  选手张燕丽

  

  选手毛珊瞳

  

  选手刘伟

  

  选手褚玉

  “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浙江赛区倾情相邀有爱心的你支持慈善、宣传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浦江赛区的总负责人何龙雨《著名歌手》介绍说:选择在风景秀丽的浦江举办这次总决赛的确是顺应G20大峰会这个时代潮流,歌手们在一个全新的录音比赛中感受到了竞争的残酷性,这次选出的20名选手个个可说是百里挑一的好歌手,所以来讲这次总决赛的挑战性非常的有看点,敬请大家期待一场高水准的决赛!

  由于杭州G20峰会的召开,本场20强赛采用的是录音棚录音,评委当场进行评审的形式的比赛,导演组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设备先进的场地,任由选手声音驰骋,挺进音乐梦想。特别鸣谢杭州记忆盒子录音棚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选手于思文

  

  选手方誉颖

  

  选手喻文博

  按照本次比赛的赛制,评委对选手给出专业评分,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就此,20位选手已经新鲜出炉,分别是:

  陈洁、陈铭弘、成功、褚玉、方誉颖、方正、刘伟、骆天艺、马瑞林、毛珊瞳、

  逄亮、邱静婷、杨宵、于立英、于思文、喻文博、袁浩瀚、张燕丽、周亮、左宜语。

  20强选手们也是各具特色,结合流行通俗、民族、美声唱法等多种曲风。可以说是颜值与才华并存。

  

  选手陈铭弘

  

  选手骆天艺

  

  选手袁浩瀚

  

  选手马瑞林

  当然“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9月8日晚八点,浙江赛区决赛将在浙江浦江举行,天天直播手机APP将全程直播比赛。为了方便观众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比赛前到8日比赛结束,全程打开20名选手投票绿色通道。而每位选手的最终票数,将对她的晋级之路产生重要影响。所以,请快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吧。

  

  选手逄亮

  

  选手成功

  按照比赛惯例,赛区决赛安排了六个奖项,分别是冠军,亚军,季军,最具潜力奖,最具优秀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前六强的选手,将代表赛区进军北京,决战紫禁之巅!让我们为浙江赛区决赛拭目以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