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呗APP领跑在线医美,让变美更放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29 15:33:10
来源:联合网

  随着医疗美容市场的大热,求美者年龄趋于年轻化,许多爱美的女孩大胆的追求变美路上,相应的变美渠道也在增加。但由于行业的不规范不透明,有一些消费者往往一味的追求便宜去不规范的场所去接受手术或者购买针剂,遇到劣质产品或者出现意外的情况比比皆是。

  互联网医美平台的出现,解决了用户的咨询以及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目前通过互联网医美服务平台来选择合适的医疗美容项目或者是微整形手术的人群在不断增加,美呗作为医美O2O在线交易额最大的平台,一直深耕医美在线高端市场,首创平台咨询模式,为求美者提供医疗美容服务。基于行业乱象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等痛点。美呗最早推出了阳光保险针对女性美颜保障需求打造的互联网面部局部险“美呗”正式上线。“美呗”具有“过敏保”、“意外保”、“整容保”三大美颜保障,同时还有同业独有的“健康咨询”及“法律咨询”两大服务,真正解决了消费者的信任问题,让变美更放心。

  求美者通过美呗APP预约手术,都会享受到术前及术后维护期内的跟踪、咨询、维护的服务,一旦出现医疗纠纷问题,美呗帮助消费者随时跟医院进行协商处理,协商不了的可以通过消费者保障权益法、专业医疗司法鉴定中心等法律途径解决。从2011年开始,美呗就已经在医美行业中通过不断的寻找优质的医生资源做起,与3000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机构)建立合作,目前完成逾14万例成功整形案例。

  同时美呗的千人名医计划有助于于医生个人品牌价值的提升。促进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美呗CEO龚连胜透露“如果在低客单价产品上打价格战来吸引用户,不仅不会实现用户增长反而会降低服务体验,产品也会越来越同质化。毕竟,医美手术属于非标准化产品,在上游产业链的纵深领域的挖掘需要时间”。

  互联网在解决用户痛点上以及对平台的信任方面,美呗正在向在线高端手术类市场快速渗透确立行业主导优势,同时在改变用户购买与决策的效率方面,美呗也率先推出了金融分期、保险理赔服务。通过创立医美服务标准、开放的自由评分机制、完善的消费者保障机制以及医美保险服务,美呗平台不仅解决了获客的问题,更解决了消费者对医美APP的信任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