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乐鸟防臭袜 润晟堂爱美丽总团依乐鸟一元创业期待你的加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9-07 18:30:01
来源:联合网

  众所周知,国民老公非王思聪莫属,但是国民袜子是什么,大家又是否知道呢?什么!你没有听说过依乐鸟?那你奥特了,当下最热门的网红再也不是什么国民老公,也不是什么papi酱,而是一只带有养生保健功能的袜子——依乐鸟防臭袜!【7天防臭除脚气】

  我们的袜子采用的是澳洲进口精梳棉和纳米银两种成份,质地比国内的柔软,应用意大利200支高精制袜技术,整个袜子的细腻度,柔软性都要好很多,而且洗涤后,依然如初,不像市面上的其它袜子,松松垮垮,穿几次,袜子都硬梆梆了‼‼

  随着目前国家经济飞速发展,市场结构已经开始逐渐优化,从实体经营到微商崛起,大家对于商品的质量以及其品牌价值都开始有一定的要求。因此,目前产品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价钱的竞争,而更多是偏向于产品质量的竞争。

  因此,中国实力袜业集团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迎来了一次重要的转变,三十多年来,中国实力袜业集团一直专注于欧美市场的开发,在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有着良好的口碑,并且其旗下产品依乐鸟一举成为了当地袜子业的高端产品。

  但随着我国的经济逐渐上涨,中国实力袜业集团开始逐渐关注国内市场,并将发展矛头带回祖国,在国内开展一系列的销售活动。而依乐鸟品牌作为中国实力袜业集团从欧美回归国内市场的主要核心产品,无论从工艺、品质上都聚集了公司多年来的精华,并投入巨资打造出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

  除了出资解决品牌文化问题之外,中国实力袜业集团更是在国内不断寻找合格合伙人,将品牌授权到中国每一个城市中,并打算通过一系列热门媒体,如:央视、湖南卫视等一线媒体营造依乐鸟的品牌形象,从而提高依乐鸟的品牌普及面,增强自身核心业务竞争力。

  另外,其对于合伙人以及经销商的福利更是前无古人,因此产品一投入市场,便迎来了大量经理人的青睐,其中关键原因正是依乐鸟在国外的口碑信誉以及其良好的质量

  作为必备品,袜子在国民使用率极其高,全国14亿人口,有12亿都会用到的东西,润晟堂精挑细选微商蓝海产品依乐鸟防臭袜。从澳洲进口原料,再通过意大利先进工艺加工,采用珍珠纳米+纳米银抗菌工艺做出的超级防臭袜,如今已经大量投入市场,并广收经销商。

  想要创一番事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创业商机,相信自己,一个选择足以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润晟堂爱美丽总团依乐鸟一元创业期待你的加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