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在《国际电子商情》年度分销商调查中再度荣膺十大海外分銷商殊荣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0 15:50:05
来源:联合网

  香港,中国-2016年11月10日 - 艾睿电子公司(NYSE: ARW)今天宣布,它在《国际电子商情》(ESM-China)年度分销商调查中连续第十六年荣膺“十大海外分销商”奖项。

  艾睿电子元器件业务亚太区总裁余敏宏

  艾睿电子元器件业务亚太区总裁余敏宏(Simon Yu)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次获得这个奖项。我们在过去数十年一直在与中国技术制造商和制造商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业界领先的技术设计、制造支持和供应链服务。这一赞誉加强了我们引导工程师、创造者和制造商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追求先进、变革技术和创新的承诺。”

  该经销商调查由中国领先的电子技术媒体《国际电子商情》每年进行一次,探讨中国大陆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现状,并概述了客户选择一家分销商时的偏好。排名主要根据《国际电子商情》18,000名读者和注册用户的投票。

  《国际电子商情》总分析师张毓波(Yorbe Zhang)表示:“分销商卓越表现奖自 2001 年创办以来,持续剖析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市场,表彰一些最优秀的电子科技企业在培育越来越多的科技创业者和初创企业社区方面鼓舞人心的愿景、最佳实践和领导能力。”

  大疆(DJI)是一家在中国成立的科创公司,已经成为开发和制造商业和娱乐用创新无人机和相机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 艾睿电子公司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梁淑琴表示:“我们一直努力不懈作为很多科技创业者和初创企业值得信赖的技术伙伴,帮助他们将其创新带到全球市场,大疆(DJI)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艾睿广泛的设计和工程支持,以及领先的供应链专家帮助大疆提高了其设计生产能力,使更多的人可以在生活中享受采用大疆的创新航拍及影像科技所带来的乐趣。”

  大疆公关总监王帆介绍,“我们是一群执着于将小小梦想付诸现实的年轻人,凭借对产品技术研发的专注和极其务实的作风,大疆在过去十年内从一个小团队发展成为目前全球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客户遍及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高达70%的行业领头羊1。”

  图片

  艾睿电子元器件业务亚太区总裁余敏宏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6063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6021

  关于艾睿电子

  艾睿电子是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艾睿电子是100,000多家原始设备制造商、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的供应渠道合作伙伴,全球网络遍及85个国家的460多个地点。

  1 IDC国际数据公司报告(2016年2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