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小明星将出演自闭症为题材的公益电影“小爱”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5 16:32:09
来源:联合网

2016第二届中华文化形象大使及首届丝路小明星总决赛于10月3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大会堂举行。来自大连的26岁女孩苏航获得2016中华文化形象大使冠军;珠海前山小学的“阳光少年啦啦操”夺得首届丝路小明星第一名。

佳丽冠军颁奖

小明星冠军照片

传文化情展中华美

2016中华文化形象大使吸引到珠海、大连、广州、北京、呼伦贝尔等地众多选手参赛。大连26岁女孩苏航获得冠军,珠海女孩兰柠和温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佳丽开场传承节目

总决赛上,佳丽们身着大会服装,牵着孩童缓缓入场,用节目“传承”拉开了第二届美丽文化传承的篇章。少女与儿童之间的温暖互动,感染了现场的所有来宾及评委,获得热烈的掌声。

佳丽礼服集体照

随后,通过饱含民族文化特色才艺表演、青春逼人比基尼、机智问答考验智慧,环环紧扣层层精彩,佳丽们一路过关斩将,在衣香鬓影中,以一袭晚装亭亭玉立于舞台镁光灯中,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最终,最佳机智奖及最佳活力奖由来自呼伦贝尔的刘思琪获得,最佳传承奖及最佳才艺由四川女孩温馨获得,而最佳口才则由来自中山的邓源获得,最佳上镜奖则由活泼动人的东莞女孩唐荣丽获得,最佳人气奖由兰柠获得。

大赛主席丁心表示,中华文化形象大使比较特别,她的特别之处在于整个大赛的传承意义,旨在通过大赛来连接不同年龄的人,以达到 “传承”的意义,希望融入更多中华文化传统元素,将中华文化薪火相传,她希望佳丽们继续深入各校及社区,将勇气与梦想带给青年人,让中华文化传承之火永不停息。

爱心儿童传递阳光

首届丝路小明星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进行,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仅4周岁,最大的选手为12周岁。大赛由珠海市香洲区文化体育旅游局现场监督指导,总决赛共晋级18个节目,设立奖项24个。舞台上,来自珠海,中山,东莞,广州,汕头等地的小选手活泼可爱,精神抖擞,在舞台上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满场掌声和评委们的高度赞扬。

经过激烈的舞台竞技后,各项奖项出炉,夺得第一名冠军的是来自珠海市前山小学也是上届丝路小明星候选人“阳光少年啦啦操”,第二名亚军来自珠海市琴韵坊四人古筝“幸福渠水到俺村”,获得第三名季军是来自中山市星艺舞蹈培训中心“gee”。

大赛创始人丁心表示,丝路小明星品牌是一项阳光爱心的公益事业,以“传承,传递,传播”为主题,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精神,传递城市发展的美好形象,传播薪火相传的艺术情怀,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有爱,有情的文化艺术展示平台。

小明星草裙舞

小明星舞台剧

2016年,丝路小明星完成了三场大型友谊才艺竞赛活动,并选出一部分有潜质的小朋友,参与以自闭症为题材的公益电影“小爱”的拍摄,并由珠海市夏湾小学二年级学生蔡爱萍、孔淑琪出演主要配角,珠海市前山小学部分学生参与电影主题曲“最美好的约定”录音,该电影得到珠海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并由珠海红十字会的自闭症儿童合唱团“海之星艺术团”参与到电影及主题曲拍摄制作。2017年丝路小明星将继续为青少年及儿童打造才艺展示的平台。

小明星总集体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