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动羊城,携爱前行——巴拉乌拉耀动第三届中国幼教年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6 14:42:18
来源:联合网

  2016年12月3日,由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家研究院、中国早教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幼教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巴拉乌拉作为幼儿阅读、亲子阅读领域的领军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幼教年会。

4(1).jpg

  据大会报道,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逐步放开,我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幼儿诞生,围绕着“幼儿”的各项服务的综合市场,必将迎来新的增长。教育作为国家“百年大计”,作为个人成长和幸福的唯一密匙,幼儿教育市场这块“蛋糕”势必会越做越大。

  信息时代的来临,使社会形态、结构逐渐变迁。也使得技能性本领,在未来的社会竞争中,地位越来越边缘化;与之相对应的是未来人才市场,对个人审美能力,综合素质的高标准要求。不得不说,这种审美能力应该从幼儿阶段开始培养。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培养孩子的审美能力、综合素质的最佳方式就是带着孩子阅读、旅行等。值得庆幸的是越来越多的家长,特别是“80后”、“90后”越发地重视幼儿教育、亲子阅读。在未来,幼儿阅读市场势必会迎来它的“井喷之年”。

  在市场影响和带动下,年会期间巴拉乌拉绘本馆项目受到大家高度关注,展台前一直人流涌动,前来咨询的园长老师们络绎不绝,纷纷在年会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4.jpg

  巴拉乌拉作为亲子阅读教育领域的标杆,一直在幼儿阅读、亲子阅读领域深耕。经过不断地发展、探索,巴拉乌拉总结出了力图为幼儿提供最优质的绘本阅读体验,助力幼儿成长;为家长提供最科学亲子阅读方法,最方便的亲子阅读方式;为幼儿园、学前教育机构提供一站式的绘本馆建立援助服务的“三位一体式”发展战略。

  在过去的一年,巴拉乌拉不仅在多场幼教专业会议上大放异彩,同时合作园所机构覆盖了全国近30个省市。还与红黄蓝教育,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幼研社等多家专业幼教机构协会建立了联系,并且自发组织了多场绘本知识普及讲座。巴拉乌拉CEO田海波先生表示:“16年,我们的合作方、用户给了我们太多的赞许、认可和支持,我一直觉得这是我们最大的荣誉和赞赏。17年,唯有砥砺前行、躬耕发展,才能不负众望。

  作为一个踏实进取,专业沉稳的公司,“巴拉乌拉”一直在总结中成长,并且踏实布局,创新发展。2017年,巴拉乌拉将结合市场经验,用户反馈信息,在产品、服务方面进行改革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为市场贡献更有价值的产品。同时巴拉乌拉也将加快与各大专业幼教、教育机构、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步伐,并组织多场亲子阅读体验活动,将早期亲子阅读服务推广到更多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