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集团 花茵美隆重登陆江西卫视 为你讲解女性健康难题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5:55:08
来源:联合网

花茵美隆重登陆江西卫视 为你讲解女性健康难题

从香港TVB到华娱卫视,再到星空卫视和四川卫视,纾雅花茵美已经走过了几大知名卫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更多女性健康知识。如今再到“晴暖中国,爱赢天下”的江西卫视,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继续为广大女性带来福音。

一般的女人只会用容貌留住一个男人,然而一个女人再绝色倾城也会有容颜衰老的那一天,当那天到来的时候,你又该用什么留住他?而聪明的女人则会用内在美留住一个男人,女人由内而散发的美丽才是最吸引男人的魅力。而女人想要有这样的魅力,首先得把“根”养好。女性健康的难题向来都是由私处引起的各类妇科问题,因此私处的健康十分重要,需要你给予更多的呵护。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一款专门为呵护女性私处健康而创造的产品,女性私处的“守护神”,给你带来贴心的呵护,你值得拥有!

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明星成分:蛇床子,具有温肾壮阳、燥湿、祛风、杀虫的功效,内治宫寒、闭经,外治外阴湿疹,妇人阴痒、滴虫性阴道炎;益母草,具有通经活血、利水消肿、清热解毒、兴奋子宫的功效,达到改善微循环、抗菌的效果;鱼腥草素,鱼腥草素是鱼腥草中的主要抗菌成分,对卡他球菌、流感杆菌、黄色葡萄球菌等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起到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增加血流量等方面作用;壳多糖,能加速人体伤口愈合,对细胞无排斥力,具有修护细胞的功效;冰片,具有开窍醒神、清热消肿、止痛等功效;能止痛防腐,在体外一定浓度下有抑菌作用,在粘膜、皮下组织容易吸收,并在体内与葡萄糖酸醛结合后利于排泄;苦参粉末,具有清热燥湿、祛风杀虫、利尿的功效,用于赤白带下,阴肿阴痒,湿疹,湿疮,皮肤瘙痒。

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融合调吸收、促滋养、护水润、固养护的护理理念,添加多种植物草本精粹,能够吸收至内壁,消除异味,抑菌消炎,对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百分之九十,有效改善妇科炎症,让私处清爽;同时滋养内壁,让私处水嫩紧致;并能够清洁私处内环境,达到深层清洁效果,缓解妇科困扰,重现鲜活青春。

即日起,每日17点33分,关注江西卫视,纾雅花茵美抑菌凝胶在为你讲解女性健康难题之余,还为你带来贴身的呵护,守护你的私处,让你由内而外地散发属于女人的美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