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集团“退伍不褪色”计划 为军转安置出力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6:19:51
来源:联合网

思埠“退伍不褪色”计划  为军转安置出力

思埠“退伍不褪色”计划 为军转安置出力

这两天关于“南海”事件的进展成了多数人茶余饭后的议题。南海是中国的,这不容置疑,思埠集团全力支持和拥护中国对南海的领土主权,在此同时,思埠集团在此事件中思索:军人退伍后,将何去何从,我们能为退伍军人做点什么?

在很多的抗震救灾事件中,冲在最前面的,不是你们的老公宋仲基,不是小鲜肉,而是这些军人。在最需要的人身边,不畏恶劣环境,不分你我,切切实实地帮助受灾群众,不曾抱怨辛劳,为人民服务始终被奉成一种使命。一入军队,便是永远的战士,退伍不褪色,而国家对于退伍军人的政策尚不完善,以至于很多军人退伍后面临严峻的就业问题。

思埠集团致敬退伍军人

思埠集团是一个坚持依法纳税、合法经营、报效国家的民营企业,思埠集团成立两年来纳税金额近2亿人民币。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指引下,思埠集团目前超百万的经销商队伍全部都是社会最底层的草根群体,其中80%是家庭主妇,10%是残疾人,还有其他失业人员、大学生群体等,在思埠的带领下,他们都创造了各自的奇迹,改变自己的人生。

而在前段时间,习大大也强调了军转安置工作的重要性,思埠集团即刻积极响应国家对军人转业支持的号召,向人民子弟兵致敬,从实际出发,为退伍军人切身考虑。

思埠集团退伍军人0门槛创业基地正式成立!

思埠集团决定将思埠大厦的其中一层装修成一个退伍军人的创业专区。只要您是一名光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退伍军人,想要创业,愿意加入思埠大家庭,就可以获得以下创业福利

福利一:免费入驻思埠大厦军旅风独层办公场地,这里人才汇聚,共享优质资源。

福利二:免费办公设施,办公电脑、办公桌椅、以及各类客户接待设施,一应俱全,让您真正实现轻松创业。

福利三:免费创业导师一对一指导和培训,让您不论是刚刚接触微商,还是刚刚脱下军装,都可以全方位地接受学习和培训,真正实现0门槛创业。

福利四:免费宣传和引导,我们会根据您的所在地对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和推广,让您在实现退伍创业的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想。

创业联系方式:咨询思埠集团客服,客服热线:020-22969999

申请入驻人员要求:联系客服时需提供本人军人证及身份证。

思埠“众创空间”项目已经帮助千万平民实现创业致富,并且在各地政府的认同和支持下,“众创空间”项目也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帮助更多的草根实现创业梦想。

同时,坚持“不忘初心,爱人如己”的思埠集团一直在慈善公益的路上不断奔跑着。近日,思埠集团再次委托广州市花都区慈善会献出爱心,向单亲特困母亲项目捐款10万元,这也意味着思埠成立两年来,思埠爱心公益累计捐款金额超过500万元。也正是这样的企业文化理念,让思埠集团再一次做出这样的决定。

思埠集团退伍军人0门槛创业基地正式成立!思埠集团承诺,0门槛!0风险!0启动资金!思埠集团向每一位军人致敬,因为你们是光荣的战士,你们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