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集团吴召国应邀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精彩演讲闪耀全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6:22:16
来源:联合网

吴召国应邀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精彩演讲闪耀全场

2016年6月21日,作为中国微商行业的唯一代表,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应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本年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为主办单位的一场互联网业界顶级盛会。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14届,今年的互联网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全面呈现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全国各地400余家知名企业及300多家媒体参与其中。


在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大会的“2016中国分享经济论坛”上,《2016中国微商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在报告中,微商被誉为共享经济的典型代表,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潜在行业价值。这次报告是三年以来官方第一次给出的关于微商的总结性报告,微商终于有了一个明公正义的名分。思埠集团作为唯一被邀请参加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微商企业代表,在大会现场代表中国2000万微商人见证了这一神圣而重要的时刻。

在互动发言中,吴召国讲述了思埠集团成立以来,秉承着产品品质就是生命线的经营理念,坚持走正规化发展道路的创业历程;阐释了思埠集团以“不忘初心 爱人如己”的企业文化为指导,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发展扩大公益事业领域的心路历程;展现了微商时代背景下,思埠集团致力于诚信发展,全面开创美好未来的决心和勇气。


在现场采访中,吴召国讲述了思埠人以实干的精神不畏辛劳、艰苦创业、坚持以优秀的企业文化管理企业,在一年内实现了五个梦想:建成高端商务写字楼思埠大厦、拿下春晚倒计时广告、邀请到林心如等一线明星成为思埠产品代言人、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年会、公司走上正规的准上市公司发展快车道。此外,在实现财富梦想的同时,吴召国从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文学情结,出版了《思埠崛起——微商时代》一书,书中的字字句句都让人们感受到了梦想的无穷力量和朴素的人文情怀。

吴召国董事长的现场演讲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其朴实无华的语言却真情流露,在现场引起了强大的共鸣,思埠的创业梦想与人文情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外,思埠集团还在本次互联网大会上荣获了“2016年度影响力企业”奖杯一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