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标准浮出水面 中小微零售商需适应新商业形态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3 17:24:03
来源:联合网

  近日以来,有关新零售的报道层出不穷,云栖大会马云抛出新零售,阿里联姻百联集团,新零售从概念到落地的超快速度再一次说明了行业内人们对于新零售价值的期待。在新零售不断落地的背景之下,阿里CEO张勇有关新零售要做到“三通”“三才”“三化”的言论被业内认为是新零售标准的正式出现。

  在与百联的发布会上,CEO张勇着重向外界介绍了相关新零售的概念标准,其中“三通”是指商品通、会员通、服务通。“三才”则指人、货、场(场景),新零售是基于互联网对“人、货、场”完成重构。“三化”则分别是 “强化”、 “化学反应”和 “孵化”的合称。三通”“三才”“三化”的确立向外界释放了明晰的信号,令人兴奋的新零售,正在构建出一个别具一格的商业形态。

  在新零售概念的引领者不断用新的语言,来描述和定义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的同时,少数人已经开始将这些标准和灵感将技术融合为一体,为更多的人们搭建一个进入这个全新商业形态的渠道与桥梁。对于任何一个新的商业形态来说,先行进入者无疑是一批真正的抢占高峰者,随着通道和新商业形态的常态化,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将越发提升。对于一直在线下市场徘徊的中小微零售行业来说,新零售注定将会成为未来的全新商业形态,而“三通”“三才”“三化”所描绘的未来商业空间将会带来更多的数据红利和商业利润,但同时也意味着激烈的竞争和复杂的准入程序。

  纵观零售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先上线下融合的新商业形态注定将会成为未来零售行业的常态,而对于中小微零售商来说,与其坐等挑战,不如积极适应。这就解释了为何动拇指新零售智慧云系统会在近期频频成为不少中小微零售商们讨论的话题。作为一个人旨在帮助中小微零售商适应新零售时代的系统服务商,动拇指。借助于新零售智慧SAAS云平台,中小微零售商可以将线下的实体店铺与线上资源进行对接,进而实现实现人与人、人与货、人与场、货与货、货与场以及场与场的连接。恰恰符合了张勇所提及的三通和三才标准,而将新零售概念贯穿零售业务全过程,满足企业个性化应用场景需求,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的思路则切合了三化的核心目标。

  新零售的技术变革的关键在于用户体验,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对于中小微零售商而言,上述这些核心部分绝非自身可以运用有限的资源能够完成的部分,因此选择一个成熟且可靠的新零售系统服务商无疑是适应即将到来的商业新形态的最佳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