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oo阳光鼠舒释未来发布会举办 品牌创新成热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0 16:39:05
来源:联合网

  4月18日-20日,舒释·未来|触感新消费品牌变局行业峰会暨Sunroo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Sunroo阳光鼠公司董事长薛丽、3W集团总裁王斐琴、赢商集团总裁周斌、深圳市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广东营销协会会长杨洪以及妈妈代表、400余位婴童行业从业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4.jpg

阳光鼠董事长薛丽

  此次活动中,阳光鼠首发行业白皮书,多位嘉宾就新消费时代下婴童行业的变革方向展开讨论。除此之外,阳光鼠2017秋冬新品也在活动中发布。

  新消费时代,品牌需主动创新

  行业峰会上广东营销协会会长杨洪分享了首个《婴童服装行业白皮书》,总结婴童行业发展状况。杨洪表示,当下80、90后是消费升级的核心人群。新型消费将会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80、90后成为互联网主力的消费人群,它们会有什么特点呢?重品牌、重品质、重服务、重享受,个性化,追求精神的体验。

  由薛丽、王斐琴、周斌、沈永芳等嘉宾参加的“触感新消费品牌变局”大咖焦点论坛,就新消费时代的品牌创新、经销商转型,以及新消费者的变化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阳光鼠是一家时尚科技的公司。在材料方面,我们会从原来的工艺改进二次开发向新技术创新突破,形成我们自己独有的技术壁垒。同时,我们会强化在设计艺术和对时尚美的引导的内生力量,能够让我们的自主创新引领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薛丽说。

  在品牌创新和新消费时代消费行为的变化问题上,王斐琴和吴传鲲表示,大家都在聊消费升级,但是消费升级的本质一定是建立在品牌之上的。今天要想能够成为行业里的领先者,一定要强占用户心智,未来如果大家想到舒适或安全,能够想到阳光鼠这个品牌。这是我认为未来趋势的畅想。

  阳光鼠新品发布,倡导天性释放

  发布会上,Sunroo阳光鼠发布了品牌升级后的首批秋冬新品,主打天然、舒适的产品理念。同时,阳光鼠公司董事长薛丽分享了《阳光鼠2017品牌战略发展报告》,阐释阳光鼠品牌理念、发展规划、产品定位等相关信息。

  Sunroo阳光鼠是深圳市阳光鼠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办于深圳本土的童装品牌,18年来,主营0~6岁婴童高品质内衣、0~2岁服饰及用品,并与2016年进行了品牌升级。

  阳光鼠的产品主张释放孩子的天性之美,依据孩子的个性特点,引导和激发其潜在能力,让身体、心灵、智慧得到全面成长。

  此外,Sunroo妈妈“百团计划”代表亲临现场,发布社群计划,分享儿童成长美学,央视《品质》栏目组也在活动上宣布开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