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仁德资本杨伟龙呼吁资本机构也要做品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0 16:13:34
来源:联合网

  5月10日,国务院正式确定为“中国品牌日”,这是继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之后的一大战略举措,伊利、苏宁等纷纷表示努力打造中国品牌。打造品牌除了企业自身之外,还要靠外部智力、资源、资金等。仁德资本专注体育、文化、企业服务健康大养老等,帮他们将品牌做大做强,同时也成就自己的品牌。

  目前,中国创投界资本机构众多,但注重打造自身品牌的并不多,很多是因为投资的企业成了品牌,他们顺道成为品牌,其实这是有风险的。

  如果资本机构不懂如何打造品牌,就不知道所投企业打造品牌的路径及艰辛之处,会造成双方不默契、不配合,矛盾重重,特别在市场及品牌推广投入上,资本机构会更加短视。

  如何做好品牌?仁德资本创始人、董事长杨伟龙说:“今年是中国资本机构品牌元年。品牌有三个口,分别代表品质、口碑、品味,与仁德的理念里非常吻合”仁德资本作为成立4年的机构,注重通过“理念+高品质系统服务”为被投企业提供更大价值;通过被投企业口碑吸引更多企业前来;通过产业链布局,给更多高端人士提供高品味生活方式解决方案,这能让被投企业源源不断获取市场。

  仁德资本具有全球视野,聚焦中国新兴产业,致力于与被投企业成为命运共同体。除资本支持外,仁德资本凭借人才和国际化优势,积极为被投企业提供市场调研、运营指导、品牌规划、营销顾问、市场开拓、传播执行、人力财务、技术产业化、资源整合、知识产权等系统服务,多方位助力被投企业发展,提高投资成功率。

  杨伟龙说:“我们提出要做负责任的投资机构,因为我们知道做企业不容易,他们既然信任我们,我们就有责任有义务把他们扶上马再送一程。在企业面前,我们不要居高临下,因为大家都是平等的。”

  正是其为别人负责的理念和系统的投后服务,仁德资本赢得了一些成长型企业的青睐,并且成为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仁德资本更青睐连锁品牌,而连锁品牌的本质是复制,而复制的根源就是良好口碑。

  目前,很多投资机构善于跟风某些行业,而忘了自己擅长领域及广大人群消费升级需求。除企业服务之外,仁德资本专注投资健康管理、互联网民俗文化、养老连锁等领域,也是消费升级的现实需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