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杏坛龙潭龙母诞水乡龙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8 11:42:11
来源:联合网

  2017年5月16日,由佛山杏坛镇龙潭村民委员会,杏坛镇龙潭龙母文化协会,杏坛镇宣传文体办,杏坛镇文化艺术创客协会,佛山市百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干线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杏坛龙潭龙母诞水乡龙文化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杏坛镇龙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龙潭党委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梁锦玱先生,龙潭龙母文化协会会长梁剑豪先生,龙潭龙母文化协会理事周昌盛先生,龙潭村两委委员和各界领导以及媒体代表等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

  首先,龙潭党委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梁锦玱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并且详细地介绍了准备开展的系列民俗文化活动。



  杏坛龙潭村已经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村”,“广东省家庭文明建设示范点”,“佛山市生态示范村”,“佛山市文明村”,“佛山市宜居村庄”,龙潭村具有岭南水乡特色,传承了民俗文化的精髓,龙潭龙文化水乡节成为地区较知名的活动,吸引力辐射到整个珠三角,龙潭民俗文化特色主要包括品牌活动,今年,龙潭村是佛山市美丽文明村居的首批创建示范村之一,希望努力争取各方资源,合力办好一年一度“龙母诞“龙文化节,融合龙母庙,五龙庙,龙文化展示馆,合兴当铺,文化广场等资源,打造龙文化基地,提升龙文化品牌,通过改造绿化景观,健全基础设施建设,着实改善居住环境,努力创建美丽文明村,并争取龙潭“龙母诞“申请成为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据悉,本届亮点活动“杏坛乐从三人龙舟邀请赛”将于5月31日(农历初六)在杏坛龙潭水道举行。

  初五至初八连续四天在龙潭文化广场对出路段举行龙文化寻味水乡美食节,现场美食及精彩表演不断。本届美食节来自各地的美味,聚拢80多款中华美食,现点现吃,港澳风味的鸡蛋仔,浓浓鸡蛋香伴着美味幼滑冰淇淋,撒上水果干配料,口感丰富细腻,冰淇淋和鸡蛋仔的完美组合!红到美国西海岸!北京风味的烤鸭,不仅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还外脆里嫩,实在是盛宴里的必尝美食!美味可口,口感丰富的冰糖葫芦等小吃。



  初八当天更有超过100艘50人大船彩龙巡游!巡游当天活动全程釆用直播佛山平台现场微信直播,现场多支攝像,覆盖全球,有航拍,配现场大屏直播车,外加广东卫视全程电视直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