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厦门赛区启动 优胜选手将参演电影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16:06:01
来源:联合网

 

  左起陈勇成先生、周严先生、莲忏博士、张如君博士、卢美惠主席、蔡松林总裁、张琯臻执行主席、徐凯辉主席、李语宸先生

  玉龙视讯,5月17日,由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授权,江苏学冠影业有限公司、台运国际多媒体有限公司主办,2017第十二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厦门赛区在厦门华丽绽放,正式开启选手招募。大赛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均富乐益和美城市"为主题,江苏学冠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美惠女士出任厦门赛区主席。厦门赛区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出演电影《九号球衣》重要角色,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

  

  厦门赛区主席 卢美惠董事长

  创办人 张如君博士

  发布会上,厦门赛区主席卢美惠董事长、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会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中华五眼协会理事长莲忏博士、上海赛区主席徐凯辉、江苏学冠影业有限公司总裁蔡松林、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路易卡丹)董事陈勇成先生、金门酒厂董事长车正国分别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共同启动厦门赛区仪式。

  莲忏博士

厦门赛区执行主席 张琯臻女士

  会上,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无锡市第一名、大中华礼仪百科全书【全能美权秘书】作者施又云、2016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江苏赛区冠军、2016江苏赛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市冠军陈欢、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厦门市冠军刘旭 、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成都市冠军、2015大中华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季军高子涵 ,历届冠军佳丽的优雅展示和精彩演绎成为全场的焦点,赢得阵阵掌声。

上海赛区主席 徐凯辉先生

  厦门赛区主席卢美惠董事长致辞表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赛选拔最佳城市代言人,在塑造和提升城市品牌的影响力,传播本土文化和城市形象,都起着越为重要的推动作用。大赛还帮助众多的参赛女性自我蜕变,翻开更为精彩的人生。厦门赛区此次希望借助大赛的影响力,选拔厦门市最佳城市代言人的同时,也为学冠影业投拍的电影《九号球衣》选拔优秀的参演角色,并希望通过大赛来挖掘和培育一批优秀的影视艺术人才。

蔡松林总裁
陈勇成先生

  据了解,卢美惠女士从事影视行业二十多年,曾发行影片高达四千多部,曾经拍摄的知名的影片,如《东成西就》、《东邪西毒》、《唐伯虎点秋香》、《白发魔女》等。为此,本次发布会上以舞蹈表演《九号球衣》来宣传发布电影选角消息。即将开拍的电影《九号球衣》演员目前正在甄选当中,厦门赛区的优秀选手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重要的角色。

  左起 刘旭、陈欢、施又云、高子涵

  港台著名电影人、制片人、学冠影业总裁蔡松林上台为大家介绍了《九号球衣》情况,赢得众多的关注,还没有开拍,就备受期待,毕竟蔡松林个人品牌就是一大卖点。在中国传统文化中,9是一个象征着尊贵和圆满的数字。在NBA中,9号球衣蔚为大观,“鹰王”佩蒂特是9号球衣的最杰出代表,“雷公”马耶尔毕生身穿的也是9号球衣,易建联加盟雄鹿也是9号球衣。由于还没有开拍,蔡总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但是足够让大家无限期待。

  高子涵、蔡松林总裁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表示,大赛在大中华区乃至世界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秉承“一个人是有改变这世界的力量”的赛事精神。厦门赛区,大有可为。希望厦门赛区办出城市特色,办出文化亮点,希望选手们积极参赛,有机会成为电影的角色,翻开人生华丽的一页。(玉龙视讯)

  报名详情www.missglobalcity.org全球城市小姐官方网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