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汉方资产港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30 10:07:59
来源:联合网

  如果有一天你我相遇了,也许我们都会向往一起走进这个部落,携手修行直至永远……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体;在举国欢庆香港回归20周年的欢乐季里,深圳汉方真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在香港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股权代码:HK10029;企业简称:汉方资产;发行股量:10亿股;发行股价:1港币每股;辅导机构:中合基金、中原证券、德勤会计行、盈科律所;承销机构:光大金控、大国商通、信达投资;业务范畴:产业金融投资、商业并购收购、养生养老服务、先进农业开发,主营打造:全球候鸟养生养老旅游度假庄园及现代化智慧农业的完美结合。

  挂牌仪式于2017年6月29日15:29分在公司股东高管、各地区分公司领导、高级企业合伙人、战略合作企业、资本运作机构及全国各地贵宾的一起见证下,在香港荃湾国际会议厅正式举行,汉方资产CEO梁峰先生代表汉方资产管理团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汉方资产成长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伙伴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做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深圳汉方真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都市——深圳。公司一直秉持“诚信为基础、发展为生命、创新为动力”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回首汉方多年的奋斗历程,公司怀揣梦想、坚定信念、辛勤耕耘、播种希望,应对挑战毫无畏惧、面对困难绝不退缩,通过一代又一代汉方人的努力拼搏,才成就了汉方今天的丰硕成果。

  五年风雨、五年传承、五年并肩携手成就了汉方的今天。五年里公司经历了无数次的蜕变。变的只是数量和时间、永恒不变的是心中的责任。饮水思源,汉方资产的成长的道路上离不开各界伙伴的紧密合作、各方朋友们的大力支持,还有公司管理团队的兢兢业业。你们是汉方资产最宝贵的财富、是公司继续前行的无尽动力。在此向多年来支持伴随汉方资产公司发展的各合伙人、各同事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风正起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汉方资产今天在香港新三板成功挂牌,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踏上了新的征程。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汉方资产更要向业内优秀企业学习,在资本与资产作为双轮高速增长驱动下,不断创新与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优秀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让我们共同祝愿:汉方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汉方资产CEO梁峰先生

  与此同时远在京城陪同相关领导为汉方资产做重大战略部署的公司COO程文先生也发来贺词:首先衷心感谢各位领导、贵宾及同事,汉方是我的家也是大家的家,我爱我家、更爱我的家人们,汉方的今天是所有家人们的集体功劳,再次感谢家人们的风雨陪伴、关爱与支持。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汉方资产是以打造:全球候鸟养生养老旅游度假庄园和互联网思维+现代化智慧农业的综合性企业。我们生活世间必不可少“衣、食、住、行”四个字,而汉方执着于“食与住”两个字。食:配合国家2017年1号文件战略部署大力发展牡丹产业,以油用牡丹为核心点改善:62.5%粮油进口依赖及转基因食品的荼毒危害;住:以开发高品质候鸟式养生养老旅游度假庄园为核心点改善:国家逐步进入老龄化,继而产生的养生养老刚性需求。然而能把食与住完美结合为一体的就是:牡丹特色养生养老旅游度假庄园产业。

  一个人的梦想足以改变世界,一群人的梦想绝对颠覆世界,今天是汉方资产的新生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盛会,公司的脉搏将跳出最强的音符。让我们在坚持“互联网+大旅游+大健康+大农业+高品质养生养老”的公司创新模式下。共同见证汉方资产的真正腾飞、共同成就汉方全球百家候鸟养生度假庄园事业的伟大梦想。汉方资产挂牌并不算成功,而是新的纪元,这代表着汉方家人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会更加强大,让我们携手共行为这伟大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汉方资产COO程文先生

  随后汉方资产CEO梁峰先生携公司高管:多多杰出、万元宝、梁浩增、翁嘉欣、各分公司领导代表、战略合作企业国商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招商部总裁王浩先生、资本机构领导以及所有到场贵宾进行敲锣起航,祝愿:汉方资产越来越强、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最大的贡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