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城完美户型 体验至臻之美高品质生活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5 12:44:09
来源:联合网

  选择一个户型,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在繁华的都市中总有一方是属于自己的净土,对于一个户型来说究竟要如何去阐释完美,我想我们要的就是美与人情味的和谐统一,在生活居住中使情感能够回归到宁静与自然。不仅如此,还应在完整和谐的整体格局与精心设计的建筑细节中充分体现对人性的全面关怀。恒大新城户型设计中就始终以“人居”为基准点,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将以人为本,健康生活贯穿于设计的全过程。

  尊贵奢华的户型布局 打造尊贵生活体验

  在户型设计上,恒大新城的所有户型都讲究方正和户型分区,在格局精致的同时,全明采光。双向阳台,量身度造奢华空间,让阳光亲密接触。超宽大全景飘窗,让四季明朗舒适。在休闲的午后,在飘窗上看看书;在舒适的夜晚,和心爱的人在飘窗上看星星,无一不体现了家的舒适和温馨。

  

  恒大新城样板间实景图

  并且,恒大新城集众多国际级大师团队设计理念于一体,与西蒙电气、蒙娜丽莎、美标等多家国际顶级品牌战略合作,以“鼎级名牌荟萃、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国际9A精装标准,将6000余条精品理念贯彻项目始终,为业主打造从品质到气质都恒久经典的尊贵人居。让所有恒大新城的业主都能享受满屋名牌的尊贵生活。

  国际著名建筑大师得意之作 完美户型如虎添翼

  项目由国际著名建筑大师主笔,项目特意强调了居住性、安全性、舒适性、标准性、多样性和智能化需求,堪称完美。不仅如此,越往细致之处去探索越让人倍增赞叹。例如,其中追求明厅、明厨、明厕、明走道、明卧室的“五明设计原则”就使住宅最大限度的拥有了最良好的视野,通风顺畅。

  设计中充分考虑到了住户生活中的舒适性及隐私性。户型设计精益求精,立面造型, 色彩及材质的和谐搭配,宽敞的庭园,完美的满足了都市人们渴望与大自然交融的愿望和需求。当然这样的完美设计还不仅如此,为了避免户与另一户的对视现象及保护大家的生活私密性,设计还使每户间的视野都达到最大。

  

  恒大新城园区例图

  恒大新城80-134㎡精装湖景华宅,首付2.9万起即可轻松获得,最高送16万精装修。更有光华大道万人小区,黄金旺铺25㎡起,实得单价6880元/㎡起,五年返租50%,火热销售中。更多销售详情,请移步恒大新城销售中心了解。

  项目地址:成都 光华大道旁

  贵宾专线:028 8695 86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