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战争》作者首秀苏城发起“千人”对话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31 15:04:11
来源:联合网

9月11日,由吴中区房地产业协会、搜房网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新双湖•新际遇•新生活》千人地产高峰论坛将在苏州吴中区白金汉爵大酒店重磅上演!届时,《货币战争》作者、国际金融学者、现任环球财经研究院院长宋鸿兵将首秀苏城,独家传授《货币战争时期金融投资理念与投资策略》。论坛当天,也将同时见证苏城开发商大佬齐聚画面,共话“新双湖”板块的发展际遇。

国际金融学者驾到 股票负你我们补偿

大盘飘“绿”、顶楼排队的初秋,国际金融学者宋鸿兵首次来苏,独家传授——货币战争时期金融投资理念与投资策略……股票负你,我们补偿!

货币战争

宋鸿兵先生简介:

国际金融学者,现任环球财经研究院院长。

2007年6月出版《货币战争》一书,在国内和国际上引起巨大反响,被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媒体广泛报道。在书中,宋鸿兵因为成功预测2007年次贷危机和2008年金融海啸而备受关注。

美国《商业周刊》2009年11月刊将作者评为“200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40人”之一。2010年,“货币战争”一词被各国政要、媒体广泛引用,世界货币战争的爆发也成为国际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

近七年来,“货币战争”系列著作垄断中国财经类图书畅销榜第一名,国内销量达数百万册,外文版亦畅销海外。

2014年与优酷合作推出《鸿观》节目,以金融视角还原过去,审视现在,回到未来。《鸿观》在上线22期后播放量突破1亿次大关,成为“最快破亿互联网脱口秀”节目。


轨交时代即来 新双湖最新规划解读

随着万科、华润、九龙仓、中海、保利等品牌房企强势入驻,以及政府的着力打造,尹山湖&独墅湖构成的“新双湖”板块价值加速显现。日渐成为置业苏州的新选择!短短2个月时间内,板块住宅成交近2000套!同时,据最新规划显示,2015年吴中经济开发区拟将建设11所小学及幼儿园;交通方面,根据工程筹划,轨交2号线延伸线(含东延线与北延线)计划于2016年10月开通,开通后延伸线与主线作为一个整体运营无需换乘。届时,双湖板块即将迎来真正的轨交时代,自此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新双湖发展与日俱兴,深耕成果初见雏形,随后又将呈现怎样的一番景象?孩子在哪上学?老婆如何上班?妈妈去哪儿买菜……届时一一揭秘!


千人对话 大佬思想激撞

回归楼市,经历了5、6月的冲刺,7月的飞跃以及8月的调整,金九银十将迎来怎样的新局面?

论坛当天,苏州地产圈儿将发起“千人对话”的思想激撞,同时,苏城开发商大佬齐聚共谋“大事件”,究竟闹哪样?!敬请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