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电商大战来袭 搜房打响房产狂欢第一枪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29 09:21:25
来源:联合网

  2015“双11”大幕又将拉开,各大电商巨头如阿里京东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作为一年之中最“带劲”的互联网购物狂欢节,因其参与商家之多,优惠力度之大而广受消费者拥护。

  值得关注的是,房产行业也已加入“狂欢”大军,重点推出包括万科、绿地、恒大等在内的10家品牌房企的3000个项目的百万套房源,打响房产“双11”的第一枪。搜房还打造总金额高达10亿元的“双11定制版搜房红包”,普惠50城百万购房者,平均单个红包1万元,优惠力度将远超其他电商。

  “双11定制版红包”总额10亿元,搜房普惠50城百万购房者

  据悉,全球最大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也将在“双11”狂欢节放出“绝招”,重点推出包括万科、绿地、恒大等在内的10家品牌房企的3000个项目的百万套房源,打响房产“双11”第一枪。

  此外,搜房还打造总金额高达10亿元的“双11定制版搜房红包”,普惠50城百万购房者,平均单个红包1万元,优惠力度将远超其他电商。

  搜房红包又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2015年8月,搜房网新房电商推出革命性的新产品“搜房红包”广受关注,这种“O2O的购房新模式”彻底颠覆了以往的消费习惯。

  虽然微信推出抢红包功能,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难度较大,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此次搜房网敢于“亮出大招”,撒出单个红包最高金额达10万元,并且红包个数不设上限,这一魄力与实力让业内为之叹服。

  据悉,“搜房红包“问世两月战绩显著,广受消费者欢迎。搜房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搜房红包”已被领走的371756个红包价值总额高达30.12亿元!“搜房红包”已然成为房产电商“大气候”。

  为购房者雪中送炭,获消费者拥护

  成都的王小姐是互联网时尚达人,之前对搜房“领红包 买新房”的广告从不在意,认为“天上掉陷阱”都是吸引人的虚假广告。不过,在她通过搜房认购了宏达丽景的房子后,置业顾问提醒她提现搜房红包。在“真金白银”面前,王小姐才敢相信这个巨大惊喜是真实的,感慨道“搜房红包真是白送了我一个月的工资啊!”。

  “红包”始于微信,“双11”始于淘宝,而房产界的“双11”红包则始于搜房。“搜房红包”为何会受到如此欢迎,受消费者拥护呢?

  业内人士认为,从购房者角度来讲,领取流程简单,“真金白银”的让利优惠模式,为购房者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

  另外,从开发商角度来讲,“搜房红包”大大提高了房企精准锁客的工作效率,是最为简单有效的去化房源方式。

  专家表示,“搜房红包”替代了此前供需双方之间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也体现了搜房为全心消费者服务的理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