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半山七里坪全新组团 强势来袭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2 12:20:14
来源:联合网

  中国国家法定假日目前共有115 天,工薪阶层全年约有1/3 时间选择休闲方式度过,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极大的转变,健康、休闲、度假成了人们追求的时尚潮流,旅游地产正是在这种背景下顺势而生。也许你会感到疑惑,为什么旅游地产会备受推崇,答案其实很简单,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是度假成本。例如在炎热的夏季带着家人朋友选择去峨眉半山七里坪避暑养生度假,在旺季消费成本是非常的高,长此以往度假成本过高,细算下来不难发现如果在七里坪置业才是最划算的。其次是稀缺性,许多旅游地产的开发都会受到环境条件的限制,峨眉半山七里坪也是如此,它的开发量是有限的,这一独特的优势也奠定了它的投资价值。这些原因使得峨眉半山七里坪房源一经推出便供不应求,所以2014年的夏季,峨眉半山七里坪决定加推全新组团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F4云影组团 英式乡村情调

  云影组团的设计风格采用英格兰乡村风格,在空间结构上结合山地,重点打造区域能的节点和公共空间,只为给业主带来标新立异的感觉。清晨睁开眼就能沐浴到充满草香的阳光,推开老虎窗,远处是氤氲晨雾下的森林,天鹅在溪水边闲逛,此刻动情,无坚不摧。七里坪带给你英格兰乡村的惬意与情调。

  

  F4云影组团效果图

  B2云麓组团 核心商圈最高性价比

  云麓组团地处核心商圈周围有丰富完善的配套设施,风情小镇、主题酒店、温泉会所、云湖等,人气很旺升值潜力巨大。云麓组团条状分布密度极低,视野开阔视觉效果极佳,在户型设计上更加合理,超大阳台可以让业主最大限度的亲近自然,这些优势奠定了云麓组团最高性价比的地位。

  

  H5缘山组团 高端贵族核心区

  缘山组团是峨眉半山七里坪目前最具特色且是唯一的别墅区。该组团与希尔顿酒店仅一街之隔,缘山组团选择与希尔顿酒店为邻是为了符合其高端定位,更是凸显置业者尊贵身份的象征,众所周知希尔顿酒店在选址上的挑剔与考究,而缘山组团同样选择此地更显示出该区域位置的重要价值。缘山组团区域海拔相对较高,地势起伏较大,楼栋全方位立体错落分布,视野开阔,视觉效果极佳。远眺自然杉林、观金顶、临溪谷,群山环抱、云雾缭绕,可观七里坪四季山景,尊享山地顶级度假物业环境。在设计上采用七里坪特有的原生石材,作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建筑风格,同时又不失别墅产品的高端品质。

  

  峨眉半山七里坪F3云境组团自2013年底开售以来捷报频传,已劲销500余席,房源供不应求。此次峨眉半山七里坪加推全新组团,新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客群的热捧,越来越多的人看重它的价值,使得七里坪销售热度只增不减。目前B2云麓组团仅剩42席,F4云影组团已销售150余席,H5缘山别墅组团还未开盘已预售9席。在这种僧多粥少的情况下峨眉半山七里坪仍推出5年分期0利息的优惠政策,而对意向置业者更大的利好消息是洪雅县人民政府推出了房价补贴政策,截止2014年12月31日购房并完成网签且一次性付款的客户均可享受200元/㎡的购房补贴。强强联手的优惠政策一经推出,更是带来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又一次销售狂潮。机不可失,快来峨眉半山七里坪置办一套属于自己的度假洋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