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五花生酥酥醉糖酒会你被酥到了吗?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2 16:56:02
来源:联合网

  2014年3月28日-3月31日,黄老五花生酥如约亮相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90届全国糖酒会。在参加本届糖酒会来自海内外近三十个国家的数万种食品和酒类中,位于7号馆展区的黄老五花生酥香气袭人,酥醉糖酒会,不少来参加糖酒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在品尝了酥脆可口的黄老五之后直呼“被黄老五‘酥’到了”!

  

  酥脆齐分享 黄老五花生酥引爆糖酒会

  这是黄老五花生酥第四次参加糖酒会。自从2011年首次参加糖酒会以来,黄老五在糖酒会上的声誉一年比一年高、越来越引入注目,斩获的订单量也是一年比一年高!黄老五花生酥在本届糖酒会参展的第一天就斩获XX万元订单,不仅突破了黄老五的历史记录,更是打破了酥类产品在糖酒会的交易记录。

  “正宗营养花生酥,好吃不过黄老五”。黄老五花生酥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早在参加糖酒会之前就已经广为流传。如今,这句广告语再次醒目的出现在黄老五在本届糖酒会的展厅上,映入更多人的脑海。黄老五花生酥之所以在糖酒会上受欢迎不仅仅在于好吃、酥到骨头里,更在于它将“酥脆齐分享”的快乐传递给现场所有人。

  酥醉糖酒会 黄老五花生酥为何这么酥

  小小一块酥居然能在第90届全国糖酒会上酥醉一大片。黄老五花生酥究为什么会这么酥?

  黄老五花生酥已有300多年历史,从康熙圣祖六年一直延续至今,是很多人从小爱吃的传统美食,被评为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从2004年开始,黄老五花生酥第四代传人黄崇友先生开始了黄老五花生酥的入市之路。黄老五花生酥以差异化的包装设计,无以伦比的酥脆口味,特别的文化符号,传统的百年技艺,特别是在不含任何防腐剂与添加剂的基础上实现保质期的突破,终于占领了传统食品的市场。

  老五花生酥沿用黄氏花生酥“糖少花生多”的制酥理念,后期受到爆米花酥脆易咬的启发,研究出烘焙花生的最佳温度,二者的完美结合生产出酥脆化渣、甜而不腻的黄老五花生酥。这就是黄老五花生酥的酥脆“秘密”。

  良心制好酥 黄老五花生酥好酥不怕炼

  好吃是作为一枚食品的基本素养,而吃得健康与安全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好食品。黄老五花生酥就是“一路良心做花生”做出来的的好酥、好食品。

  对原料的苛求正是黄老五“一路良心做花生”的第一步。黄老五食品拥有自己的3500亩花生种植基地,每块种植基地都有自己专属的“营养员”,为花生把脉诊断,力求生产出最优质最健康的花生。在花生的选择上更加精细,每一颗花生都进行人工严格筛选,每颗花生的身高胖瘦都有标准,在筛选的环节中一直保持着20%以上原料淘汰率。

  绿色原料的甄选,花生和胃调气的食疗价值,以及“少糖多花生”的配方理念,完全符合现代人对绿色、健康、营养的追求。由于黄老五花生酥按照花生和糖的黄金比例制成,好吃不怕胖,黄老五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人士追逐的流行食品。

  从黄老五展厅被挤爆的盛况上,从人群中散发的欢乐气氛里和经销商与消费者们脸上满足的笑容里,我们看到了黄老五作为中国好食品的成功。黄老五花生酥,正在让更多中国人享受花生营养,为中国食品走向世界,为世界饮食了解中国而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